20160502-0508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502-0508奧斯塔羅12星座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水瓶座
TOP2:
雙魚座
TOP3:
天蠍座

水瓶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清晰的邏輯思考,讓你下週對於工作及學業的掌握度提高不少!準備讓大家刮目相看吧!

 

雙魚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雙方對於問題正視的狀況提高許多,將有效解決曾經或目前所出現的問題!讓愛情增溫許多喔!

 

天蠍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偏財運吉星高照!如有投資意願的朋友下周要多把握機會囉!

 

牡羊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牡羊的朋友下週將是怠惰的一週,面對事情都抬不起動力來處理,思緒上的停擺也讓你在面對事情時感到些微的無力感,奧斯建議牡羊的朋友下週要運用理性層面思考問題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注意不是很積極的態度,在面對彼此之間的狀況或者體貼都要積極主動的給予另一半回饋,才有助感情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力不從心的部份在學/事業方面表現將更加明顯,多加注意手邊事情的發展,並適時的調整自己的狀況與心態,以免導致局面失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適合理財與投資的一週,要注意盲目的投資理財。

 

金牛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努力扎下的根基在下周動搖了起來,因此將讓金牛朋友在下周面臨多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下周金牛朋友下周在面臨狀況時,該是花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而我們也要隨著調整,以免讓自己設限了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的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過往學事業穩定的金牛朋友,下周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定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有破財的機會!類似交通罰單等的可能性存在或莫名的花費,下周要多加注意囉!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朋友突然變得優柔寡斷了起來,自信與動力也些微的消退,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下周的自己面臨了一些挑戰與阻礙!奧斯提醒下周雙子座的朋友,要拿出過往自己那果斷的行動力!面對問題或狀況避免過久的無謂思考,以免讓自己蹉跎了起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舊有的相處模式出現了點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在下周開始漸漸浮現!或許是尋找新承諾的時機點已來到,所以奧斯建議雙子座的朋友下周在面對情感中的問題時,盡量心平氣和地面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目前手邊的工作/學業,在下周多了些阻礙!做起來顯得不是這麼的順利!讓雙子座的朋友感到灰心,所以下周在面臨問題時可以多加嘗試其他的方法!可別讓自己在同樣的狀況裡打繞太久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所以盡量多變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讓荷包少失點血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巨蟹座的朋友在下周要開始動作了,下周的自信與動力相較以往更加提高許多,不僅在生活中或工作上巨蟹座的朋友都開始懂得自己要追求什麼,雖是件好事,但奧斯還是要提醒適時的衡量自己的能力避免衝過頭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努力在下周面臨到些許的瓶頸,下周將會是進入另一階段的開始,面對目前不管是相處或是態度,在下周都需要開始做些調整,這樣讓彼此在感情中都更加修正好自己,好朝兩人的目標邁進!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勢方面,下周也算是個休息的一周,過去一連串的努力在下周開始緩慢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該是花時間好好想想自己對於目前職場中的未來與目標,以免以後有停頓的念頭產生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不是太想想,奧斯提醒避免有試手氣的動作,不然可能就是花錢消災的時候囉!

 

獅子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座朋友,無來由的念舊起來!過往的事情三不五時浮現在你目前的生活裏頭!有那麼點守舊的狀況發生!另外也因為這的狀況讓自己似乎停留在過去,不太願意踏出新的一步!讓自己顯得孤獨許多!下周獅子座的朋友要多避免想到過去的事情,以免影響到你目前的生活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的爭執狀況將更加明顯,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出現爭吵!奧斯建議獅子座朋友下周多避免和另一半爭執,因為下周的爭執是都將容易得讓另一半往心裡面去!所以不是會隨時間淡掉的爭執,所以面臨情緒或爭執時多想一下,或主動退讓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公司或學業感到萬分的灰心,甚至會有偷懶的狀況出現,而這樣的狀況連帶也會影響到上司或同事之間對你的評論,所以下周獅子座的朋友在工作要再多加把勁!面臨問題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會有小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多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讓國庫多筆入帳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面對目前熟悉的現況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處女座朋友的下周,開始做自我提升的動作,是個良好的壹週,奧斯建議處女座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少了些什麼!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面臨一些轉變,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是工作內容的變換,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週期。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天秤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面對目前的環境也覺得有那麼點的不滿足!而這樣的不滿足感也間接影響了你的生活,讓你在和周遭人事物相處時都多了點抱怨,奧斯提醒天秤朋友下周要修正一下自我的心態與看事情的角度避免讓不滿足與抱怨的想法影響到自己太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不滿足感提升,變相的希望對方多做一些或是為你的不安全感多做些承諾!這樣的舉動都讓下周天秤朋友的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要多加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存在著很大的失落感!或許是付出始終得不到上司的賞識,或是工作遇到了不小的瓶頸!這些都讓天秤朋友下周的情緒,多了些起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勢都不是相當理想,下周天秤朋友的物質欲望也提高許多!所以有花費過多的狀況!

 

天蠍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周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天蠍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在下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天蠍朋友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周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下周天蠍朋友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找事情讓自己始終呈現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天蠍朋友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周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射手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則顯得消極許多!在面對長久以來熟悉的事物或是工作,也較提不起勁!有一部分原因來是射手朋友下周意會到自己的不足,也正開始思考方式增進自己的實力!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注意力被其他事物吸引了!面對事情不再那麼的專注!奧斯提醒射手朋友下周注意一下事情的輕重緩急,別花太多心思在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上而耽誤了該做的事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中的相處則顯得溫和許多,射手朋友對另一半的付出更加的無怨無悔!讓另一半在下周感到窩心許多!也變得更加親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勢方面,下周射手朋友更加努力的在目前的工作上!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單純地想把目前的工作做好!而這樣努力的態度也吸引到不少的正面評價!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自己接案子的朋友!可以多和朋友接觸,也許會意外獲得還不錯的金錢入帳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10

幸運數字:銀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將會是摩羯座朋友信心消退的一週,面對目前手邊的事情掌握度也開始下降!除了是因為對自己自信心消退之外,連帶產生對自我的疑慮!影響到了工作!奧斯建議下周魔羯朋友在面對事情時,要在堅定一些!面對問題及狀況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要不可就會空忙一場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溝通度在下周下降許多連帶信任感的下降,導致自己都將事情放在心裡不願提出來討論!最後卻演變成爭執!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將想法提出來和另一半溝通!別一個人悶在心裡,對事情/問題是沒有助益的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工作及學業有許多的想法,但卻都無法實際的付諸行動!漸漸的讓自己多了點混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跟行動要併行!塞一堆想法在腦袋瓜裡可是會累死自己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奧斯建議投資或是小賭方面要少接觸囉!

 

水瓶座

開運顏色:鐵灰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 水瓶座的朋友,下周將是個思緒清晰快速/自我管理相當良好的一週,也因為如此下週的你在面對人事物及狀況時,會有效且快速的解決許多問題。下週耐性理性兼具的良好狀況,也讓你在下週情緒平穩不會有太大的波動。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愛情將理性大於感性,懂得運用自身敏捷優秀的思考能力來面對愛情,也因為如此下週在愛情中你將扮演主導的腳色。而理性的存在也不會讓對方感到不悅,會是個愛情運相當好的一週。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清晰的思考及小心謹慎的態度將充斥在你下週的學/事業上,也因為如此讓你面對自己目標及工作內容時都變得更加輕鬆且容易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但比較適合理財和投資,理性的去選擇投資標的,可望獲得不錯的回報。

 

雙魚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煩惱增添了許多,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雙魚朋友在下周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當然也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周雙魚朋友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另外也由於下周出現的狀況都是對之後影響甚多的,所以能解決的要盡量解決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雙魚朋友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所以算是個還不錯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問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周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