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你是個會欺騙自己的人嗎?.jpg

面對許多問題或狀況

我們會選擇逃避或找藉口來塘塞

甚至到最後乾脆欺騙自己

 

那你呢?你也是個會自欺欺人的嗎?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會欺騙自己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並不是個會欺騙自己的人!因為你們的邏輯思考能力與思緒條理都非常的好!所以你們在面對事情或狀況時,第一時候並不是找上藉口,而是分析事情,了解問題!而你們大多也屬於心直口快的人,面對事情的想法或感覺都會實話實說,你們較不會藏話!另外在面對些不公平的事情時,你們不會是選擇退讓的一方!因此不難發現你們並不是那種會欺騙自己的人喔!

 

牌ll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並不是個會欺騙自己的人!也不會因為要滿足自己而編上一堆謊言或藉口!也不喜歡遇到事情或問題時,找一堆理由來當藉口!更多時候你們的個性是屬於對錯分明的類型!而也因為如此在你們的世界裡似乎沒有什麼灰色地帶!尤其是在關於自己的事情方面,那麼你就更沒有灰色地帶可言了!所以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們,你們大都是個很有規律對自己也是挺要求的人!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其實滿容易就欺騙自己的!只是特別的事你們的不是避不處理或是置之不理!只是在面對事情時,你們很容易想像的過度美好!會覺得"沒關係,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間接的導致事情就這樣被擱在一旁,雖然比起其他牌組,這樣的逃避不是惡性的!但相對來說,也不會是太正面去解決事情的類型,所以奧斯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下次遇到事情還是要直接了當的處理會比較好喔!

 

牌l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算是個挺容易欺騙自己的人!面對許多事情,常常會用一些藉口來欺騙自己!很多時候面對生活中不如意的事,你也不太喜歡正面的面對他,會習慣先逃避一下!等到回過神了或是覺得應該要處理了的時候,你們才會逼著自己去面對他!奧斯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這樣逃避的動作通常只是眼不見為淨而已!最後還是得處理,所以下次遇到狀況就選擇勇敢的直接面對巴!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測玩了自欺欺人的指數

怎能不接著了解一下

你的依賴指數有多少呢?

一起和奧斯來看看你的依賴指數有多少吧!

塔羅占卜:你的依賴指數有多少

 

 

趕快接著了解一下

那你在面對感情的時候

是個容易失去理智的人嗎?

塔羅占卜:面對愛情時容易失去理智嗎?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