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目前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jpg

不知道你有沒有覺得

某些事好像多麼努力始終都在原地打轉

又或者進展幅度總是有限

 

假如你也正有這樣的困擾!

不如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努力的方式是否是正確的?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目前努力的方向是對了喔!雖然這樣的牌並不能保證走到最後的結果是好是壞,畢竟未來本就充滿許多的未知數啊!但這樣牌點至少點出目前方向是正確的且在過程當中的學習對你來說都是養分,對於以後的問題或事情也有相當大的助益!因此奧斯會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既然目前努力的方是正確的!那就朝這方向繼續努力,在過程當中面對狀況或問題在稍做調整,或許結果就會盡如你意囉!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目前努力的方向是該好好調整一下囉!這樣的牌點出了點問題,在一開始時你們所努力的方向是對的!但隨著時間的推進,方向似乎漸漸走偏了!而目前或接下來也將呈現兜圈子的狀況!因此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該是好好調整一下方向囉!另外也因為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個性有時比較不容易接受新的事物,不喜歡面對新的環境!所以一直以來你們都是安全謹慎的類型,只是當問題苦無進展或改變時,奧斯建議還是要調整一下比較好囉!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在這件事上你努力的方向是正確的喔!而當然你也是非常認真的,這樣的一張牌點出當事人通常是謹慎行事的,面對問題及狀況也都能妥善處理!而也因為這張牌多代表當事人有足夠的信念,覺得自己一定能夠做的到!即使過程中稍稍挫敗,你也能夠很快的調整好自己!所以這樣的信念通常能支持你們朝正確的方向前進!因此奧斯建議你面對目前的事,多避免庸人自擾的狀況,繼續朝目前的方向努力巴!

 

牌lV

抽到這張的朋友,目前的努力的方向已經開始走偏囉!而原因來自哪裡?來自你們太過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建議而且自我立場較不堅定,另外在面對建議卻沒花時間好好消化整理,以致所有建議都採納而走偏了方向!奧斯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當問題無法解決或方向不明時,適時的向外求援是沒錯的!但也避免病急亂投醫或是沒有思考過就付諸行動的狀況喔!而也因為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天生就比較怕麻煩!所以要快點調整一下方向,避免到頭來還是白努力一場囉!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如果你也面對了瓶頸

不知道如何突破或是解決

那不如就讓奧斯在陪你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突破目前的瓶頸

 

有時候 遇到了困難

我們不是全能的 總是需要朋友的幫忙

那你呢?你會懂如的向外求援?還是一個人逞強呢?

趕快在跟奧斯接著看看!

塔羅占卜:你是個故作堅強的人嗎

 

 

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