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在面對愛情時你最怕犧牲什麼?.jpg

在談段感情時 我們總會犧牲些什麼

例如自由或時間...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那你呢?你在面對愛情時  最害怕犧牲什麼呢?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在面對愛情時最害怕犧牲什麼巴 !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面對愛情時最害怕失去的是「自尊」!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你的控制慾與掌握慾並不低!而也就因為如此,你會希望愛情的發展或是狀況多是自己來主導,你不喜歡另一半對你的頂嘴或是不屑一顧,甚至讓你親朋好友前丟臉!而話雖如此或表面如此,其實奧斯要說,你只是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其實私底下的你跟另一半相處,還是挺在意對方尊重對方,面對另一半的指正你也挺重視,所以說你怕失去自尊只是大方向,更貼切的應該說你害怕失去的是在外的自尊!

 

你我像我的戀愛模式都不一樣

那你知道自己嚮往的是哪一種了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潛意識嚮往的戀愛模式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面對愛情時最害怕失去的是「熱情」!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天生就比較熱情一些!不管是愛情或是友情中,你總是扮演熱情的一方!你們對於新鮮或特別的事物總是很願意去嘗試,也就因為如此!熱情總是滿滿的!而也就因為如此,假如一段愛情讓你感到不悅或是冷淡,你會開始感到害怕!甚至會覺得是不是發生問題了!因此奧斯要告訴你,面對這樣冷淡或冷漠的愛情!你可就受不了了,甚至會覺得未來都黯淡了起來!

 

愛情世界裡

總有愛人與被愛的一方

那你呢?你屬於哪一方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你是被愛還是愛人的那個呢?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面對愛情時最害怕失去的是「自由」!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愛情世界裡多半是扮演委屈的那一方!因為你們大多都是較能忍耐的,在面對爭執或是問題時,你們會習慣性地先退一步!不是說你們懦弱或是沒用,只是對於你們來說,與其爭執或兩人都卡在那沒有台階下!不如你就先扮演委屈的一方讓對方下台!只是這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們內心對於自由的渴望依舊存在,所以雖然表面上你願意配合對方,但奧斯會說那也僅存在於表面,更多時候你內心還是渴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的!

 

面對感情

你我都有想掌握的部份

只是當過了頭!另一半將趕到許多壓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你在感情世界中是個控制狂嗎?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面對愛情時最害怕失去的是「自己」!雖然在愛情中你是可會體貼對方或是尊重對方的人,面對許多愛情中的爭執及意見也挺順著對方!但在你們內心中還是渴望獨立與自主,會希望在愛情中有自己的空間與時間!這樣的牌組相當特別也矛盾,你們尊重對方順從對方但你們又害怕失去自己!奧斯會說,比起失去另一半!你們更害怕的是失去自己,怕愛到後面連自己都不再是自己了!因此你們在面對愛情最怕犧牲的會是「自己」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