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072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718-072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天蠍座
TOP2:天秤座
TOP3:處女座

 

天蠍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積極樂觀的工作態度,連帶吸引不少貴人給予幫助唷!

 

天秤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長久的努力終在下週開花結果了!彼此都有更大的意願朝承諾邁進喔!

 

處女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財運買點的狀況下,多努力在本業上,有機會獲得不少金錢回報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一下牡羊座的朋友在下周一就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牡羊朋友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牡羊朋友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牡羊朋友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牡羊朋友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座朋友,對於目前的生活將有著不滿足的想法,而也因為這樣讓你們在下周都願意花更大的精神著重在想辦法改變目前的現況!另外需注意下周情緒上的起伏容易和周遭的人事產生爭執,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非單身的金牛座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和另一半的相處,下周可能將有不小的爭執產生,而這樣的爭執也會波及到周遭的人,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的關係要多加留意,也多避免因為自己情緒而影響一半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容易對環境感到不滿足和同事之間也有摩擦的可能性存在,甚至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所以下周將會辛苦一些,但由於這狀況是短暫的,所以偶爾放寬心別放心上,一切就會過去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為平淡的一周,需要多加留意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或許會讓財務吃緊些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10

幸運數字:銀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將會是雙子座朋友信心消退的一週,面對目前手邊的事情掌握度也開始下降!除了是因為對自己自信心消退之外,因自信消退連帶產生對自我的疑慮!影響到了工作!奧斯建議下周雙子朋友在面對事情時,要在堅定一些!面對問題及狀況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要不可就會空忙一場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溝通度在下周下降許多連帶信任感的下降,導致自己都將事情放在心裡不願提出來討論!最後卻演變成一次的爭執!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將想法提出來和另一半溝通!別一個人悶在心裡,對事情是沒有助益的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工作及學業有許多的想法,但卻都無法實際的付諸行動!漸漸的讓自己多了點混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跟行動要併行!塞一堆想法在腦袋瓜裡可是會累死自己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奧斯建議投資或是小賭方面要少接觸囉!

 

巨蟹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自信消退許多且事情開始多了起來!很多事情也都必須要巨蟹朋友親手親為的去作,但卻因為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自信,以致接踵而來的雜事讓巨蟹朋友顯得有點喘不過氣!奧斯提醒巨蟹朋友下周要多相信自己一些,妥善處理事情!以免影響到日後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世界中堆起了保護層,將自己與另一半隔絕開來!大多原因係因為自我安全感的不足,奧斯提醒巨蟹朋友下周不管是安全感不足或是對於感情感到沒信心,都該另一和好好溝通以改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事業方面,關起了和同事溝通的橋梁,選擇讓自己埋著頭做事!導致狀況不佳!奧斯建議下周遇到工作上的問題要多和周遭同事求援,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運勢不佳,多注意投資上的風險,也要注意自己的花費是否正確!另外有破財的機會要多加注意喔!

延伸閱讀

2016上半年,讓櫻花妹陷入搶購戰的彩妝單品

 

獅子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座的朋友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反應,下周將會事情緒起伏較大的一周,再面對一直以來的堅持的事情感到些許的無力!另外下周對於自我能力懷疑的狀況也要多加注意,以失去一些好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去雙方的問題再下周逐漸浮現,雖然彼此願意嘗試溝通,但效果不彰!要注意下周彼此因情緒而導致的脾氣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情緒上的混亂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學/事業方面,要注意因情緒導致亂下決定的狀況,奧斯建議在面臨決定或狀況時要學習先將情緒擺一邊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投資理財的朋友多留意狀況,另外下周也要避免購買不必要東西的狀況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處女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處女朋友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所以讓處女朋友再下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延伸閱讀

46歲像26 天后J. Lo素顏照簡直逆天

 

天秤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天秤座的朋友,將是個理性思考的壹週並且充滿成功的可能性,如果一直以來有煩惱著你的事.下周將更加明朗,下於事情的掌控度也提高許多,甚至明確掌握目前手邊工作成功的因素,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會是個相當有氣勢的一週。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對愛情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的溝通也將在下開開啟了良好的連鎖反應,兩個人心靈也將有更大的共鳴。單身的朋友下周將有桃花出現,而這樣的桃花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就將是突飛猛進的一週,努力的結果將在下週開始顯現,手邊的工作也將進入相當穩定的開始。而若對於目前的現況不滿足的朋友,下週也將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天蠍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煩惱增添了許多,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天蠍朋友在下周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當然也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周天蠍朋友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另外也由於下周出現的狀況都是對之後影響甚多的,所以能解決的要盡量解決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天蠍朋友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所以算是個還不錯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問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周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朋友,起身動作的狀況則明顯許多或許是受夠了緩慢的步調,而選擇起身先去改變些什麼!但奧斯要提醒,這樣的衝動有時反而容易犯下大錯,所以下周如果射手朋友,有想改變些什麼的想法,要多加全盤的考量!別一昧的向前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再下周似乎面臨了瓶頸些!或許是過去問題始終沒有有效解決,再下周又重蹈覆測,而這樣狀況也讓這段愛情中某一方感到無力且厭煩!所以下周面臨類似的狀況要多加注意,好好的溝通或許就能減緩這樣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抬頭,讓射手朋友在工作上都較聽不進去旁人的勸,過度埋首在自己的工作/學業裡頭!所以射手朋友下周敞開心胸接納周遭聲音反而是你該學習的課題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一般,沒有大的起伏,大財是沒有的但小財還算不錯。注意見好就收,不要太貪心。因載不住大財,所以如果太貪心,就有可能血本無歸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的魔羯朋友,則顯得積極許多!在面對目前環境所遇到的問題,都有滿大的意願與行動力好好解決!一部分是來自對於現況的不滿足,所以逼策自己不斷的找機會去突破!也有一部分是因為魔羯朋友下周不願坐視不管一些問題的發展或忽略問題!所以開始起身並主動解決!會是行動力相當良好的一周,奧斯提醒魔羯朋友要好好把握啊!

 

愛情運勢★★★

解析:整體運勢方面還不錯,但在感情方面則不盡理想!下周要多注意另一半的行蹤,或許有那麼點不誠實的狀況存在!雖不致分手,但卻有爭執的徵兆存在!多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雖積極許多!但卻有為達成功選擇不擇手段的方式進行,奧斯提醒下周做事要在腳踏實地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與人合作的案子或計劃要注意有受欺瞞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都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想買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另外有要親朋好友合資投資或金錢往來的!要多注意今年流向,有受到欺騙的隱憂喔!

 

延伸閱讀

5招瀏海整理術輕髮上手

 

水瓶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做事起來顯得綁手綁腳許多,不再像過去做事那麼的得心應手,而這樣的原因多來自於自己!因為下周水瓶朋友的思緒似乎不像以往那麼清晰,也容易只看事情的表面,導致自己有時做事不太敢放手去做!奧斯建議下周水瓶朋友要保有過往思緒清晰的優點,審慎想過後就要付諸行動!或許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有點將自己束縛在這段感情裏頭的涵義!因為下周對於情感需求度的增加,所以面對另一半都顯得卑敬許多!單身的水瓶朋友下周想談感情的念頭將增加許多!多注意可別因此出現濫竽充數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在下周則顯得沒有太大的企圖心!雖然份內工作都處理得很好,但也就僅此而已!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會有太大起伏囉!

 

金錢運勢★★★★

解析:解析:金錢運勢平淡許多,如果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因為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雙魚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的朋友,思緒似乎的打了結!面對一些狀況明明過去一想就通,但在下周卻呈現死腦筋的樣,甚至讓自己陷入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裡頭,整體狀況顯得複雜許多!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下周請將你優秀的思緒能力,發揮在對的地方,別徒增自己困擾喔!

 

愛情運勢★★★

解析: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反而是件可怕的事情,而這樣的狀況則出現在下周雙魚座朋友的情感世界裏頭!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習慣這樣的感情生活,自己開始有點茫然這樣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雖然只是一時的,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偶爾在情感中加點熱情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而這樣的狀況也會來帶影響雙魚座朋友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所以下周面對工作/學業事實的轉換一下心情或許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似乎是為了力不從心的狀況尋找的慰藉,所以下周要多避免無謂開銷!以免讓自己荷包失血太多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