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上司眼中的你.jpg

有時在工作上 總是如此

雖然工作上還是要努力並且做好本分

但上司對你的想法與感覺還是挺重要的

 

所以 如果你也好奇上司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那就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上司眼中算是"工作速率與掌握度都挺高的員工"雖然這樣的點你們在工作上做事都比較急躁一些,不喜歡工作上拖泥帶水的!所以你們在工作時都顯得像很趕時間一般!雖然偶爾你會覺得把自己逼這麼急要幹嘛!?但也就因為這樣的個性,讓上司覺得你在做事時,都滿有效率的、對分內工作的掌握度也高!只是奧斯要提醒的你,這樣的牌組也有粗心的涵意在!所以有時還是要細心一點喔!不要因為趕時間而疏忽某些細節喔,進而影響日後的工作喔!

 

你也知道,不同上司有不同的相處知道

許多時候還是要多增加上司對你的好感

但 你知道要怎麼做嗎?

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增加長官對我的好感

 

l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上司眼中算是"知進退與分寸的員工"!你們相當知道自己的本分到哪裡,面對工作上的事情不會踰矩的去干涉別人!懂得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也不會逞強的去刻意表現自己!甚至在會議當中越過上司去表現自己,所以在目前的上司眼中!你算是還不錯的員工喔!另外你也挺能了解上司的要求,所以總能盡善盡美的去達到上司或公司對你的要求!因此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提醒要繼續保持這樣的態度喔!

 

有時做起工作來興致缺缺的?

覺得每天上班很煩完全沒動力嗎?

那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我嗎

 

ll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上司眼中算是"懂得察言觀色的員工"!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代表你是心思細膩的人!面對工作上的狀況,你思考的周全程度多少都比其他同事來的多!而且在面對工作時,你也會想到有時上司想不到的事情,所以某些時候假設你是個能提供意見的員工!那上司的確是滿重視你意見的喔!只是奧斯要提醒你的是,這張牌也點出你是比較情緒化的人!所以有時會因為情緒上來而影響自己的工作情緒,在注意一下囉!

 

工作上的小人總是令人難以招架!

有時也老覺得無緣無故被放了冷箭

所以!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沒有小人!快預防一下吧!

塔羅占卜:目前工作上有小人嗎?

 

lV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上司眼中算是"穩重與踏實沉穩的員工"!你們在工作上不是屬於會刻意表現自己的那一群,更多時候你就像是默默做事的人!你會默默的付出,不會一定要讓上司或老闆看到你的表現!對你來說,認真的工作就是對自己與公司最好的交代!所以你從不認為刻意表現自己該做的工作有什麼必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牌組的你多半在工作上是挺要求完美的,所以在面對上司或公司交待你的任務與工作,你也多半會盡力去做,不落人口舌!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