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0807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801-0807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巨蟹座
TOP2:雙子座
TOP3:牡羊座

巨蟹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穩定發展的工作運勢,讓下周的工作腳步更加踏實!做起事來也顯得事半功倍!

 

雙子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對於感情需求度的增加,讓雙方對於未來的規劃或目前都相處都願意付出更大努力!

 

牡羊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偏財運優於正財運,可以多留意朋友帶來的金錢訊息!有望為你進點錢財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則顯得消極許多!在面對長久以來熟悉的事物或是工作,也較提不起勁!有一部分原因來是牡羊朋友下周意會到自己的不足,也正開始思考方式增進自己的實力!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注意力被其他事物吸引了!面對事情不再那麼的專注!奧斯提醒牡羊朋友下周注意一下事情的輕重緩急,別花太多心思在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上而耽誤了該做的事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中的相處則顯得溫和許多,牡羊朋友對另一半的付出更加的無怨無悔!讓另一半在下周感到窩心許多!也變得更加親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勢方面,下周牡羊朋友更加努力的在目前的工作上!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單純地想把目前的工作做好!而這樣努力的態度也吸引到不少的正面評價!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自己接案子的朋友!可以多和朋友接觸,也許會意外獲得還不錯的金錢入帳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不滿足的感覺將充斥在下周金牛座朋友的生活裏頭,但這樣的不滿足卻並非外在的影響!主要會是金牛朋友內心自己製造出來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金牛朋友下周推掉些好機會!讓自己脫離了成功的可能!所以下周奧斯提醒金牛朋友要多加注意上述狀況囉!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情感上的不足在下周逐漸表現出來,或許會覺得對方始終做的不夠!不夠體貼或是不夠包容你,但奧斯提醒你下周的感覺將是雙向的!所以相對的也要注意一下伴侶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要多注重職場上同事之間的相處!有人際關係停滯的狀況存在,所以要留意和同事間的相處!避免一些無謂爭執或多點禮貌!會好一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整偏財運平淡,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上門!但下周都相當容易錯過!不容易抓住錢財!

 

 

雙子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不甘受到束縛的感覺,將讓雙子座朋友下周的生活多了了點不平靜!往好處想,是因為雙子朋友的企圖心一職都不算太低,因此造就下周汲汲營營的生活!奧斯建議雙子朋友下周對環境或生活感到不安或不滿意時,可以多花點心思想想是否該準備突破目前的生活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不斷尋找新的刺激來增添感情生活的色彩!另外要是目前情感穩定的朋友,奧斯建議可以安排個出遊以再激起雙方感情的浪花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再願意安逸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變動的狀況存在下周生活中!讓雙子朋友對於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可多花點心思本業上!強大的企圖心將帶進許多錢財唷!

 

巨蟹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強烈穩定的感覺充滿下周巨蟹朋友的生活當中!過往巨蟹朋友外在的活潑與熱情在下周轉入了內心沉穩的層面!不然發現在下周的生活當中,巨蟹朋友對周遭都感到十分的滿意!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而這也讓巨蟹朋友感到許多的安全感!會是備感安逸的一周,奧斯建議巨蟹朋友好好把握唷!

 

愛情運勢★★★★

解析:穩定的情感發展,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安心許多,對於彼此也感到安心許多!另外下周是個適合提出承諾的時間!奧斯建議可以提出些許承諾更加強雙方的感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依舊繼續努力的發展!而下周也是學事業正向發展的一周!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而這樣的狀況也任巨蟹朋友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學事業裏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算不錯的一周,若長久以來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可以考慮投資囉!另外本業上的努力也可為你帶進些錢財喔!

延伸閱讀

網友們愛不釋手的五款卸妝產品

獅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獅子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不甚滿意,因此會有想改變目前現況的想法出現,願意付出行動去改變也調整自己去因應,但卻有空忙一場的可能性,奧斯建議獅子座的朋友,下週的積極度的願意付出行動也是件好事,但要注意方向/方法是否正確,可別空忙一場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會有不切實際的動作出現,甚至因為這樣的動作讓感情停頓了下來,另外下周對於情人的誠實也相當的重要,切勿有隱瞞的狀況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要注意自己目前的方向及努力是否是正確的,雖然不斷的努力與付出,但卻有空忙碌的情況,奧斯建議下週多傾聽同事/學的意見可望改善情況。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想買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朋友突然變得優柔寡斷了起來,自信與動力也些微的消退,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下周的自己面臨了一些挑戰與阻礙!奧斯提醒下周處女座的朋友,要拿出過往自己那果斷的行動力!面對問題或狀況避免過久的無謂思考,以免讓自己蹉跎了起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舊有的相處模式出現了點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在下周開始漸漸浮現!或許是尋找新承諾的時機點已來到,所以奧斯會建議處女座的朋友下周在面對情感中的問題時,盡量心平氣和地面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目前手邊的工作/學業,在下周多了些阻礙!做起來顯得不是這麼的順利!讓處女座的朋友感到灰心,所以下周在面臨問題時可以多加嘗試其他的方法!可別讓自己在同樣的狀況裡打繞太久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所以盡量多變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讓荷包少失點血喔!

延伸閱讀

想擺脫頭髮厚重感? 學學歐美女星的Shag Hair

 

天秤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朋友,對於目前環境將感到些許的無力!長久一來不肯正視或是逃避的問題在下周將重新面對,需要完全解決!因此讓內心感到疲憊無奈!奧斯建議下周天秤朋友要多重視心靈層面的問題!在感覺煩躁或無力時多學習轉個念頭或想法並且適時的放鬆自己!或許能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之間的問題在下周願意花點時間一起解決,不再像過去存在的逃避的感覺也嘗試將問題拿出來溝通解決!將會是個有效處理情侶問題的一周,所以若過去有什麼想法或感受,一直悶在心裡的!都可以在下周拿出來討論與溝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職場上同同事的關係在下周改善許多,並且對環境或是信心重新建立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因為工作上的狀況在下周都能減緩許多問題也能夠有效解決,但前提是對自我信心建立!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都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值得一提的是下周若有投資動作的朋友,要切記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31

 

整體運勢★★★

解析:對自我的不確定感增加,自信心也隨之消退!將成功的機會越推約遠!另外下周情緒起伏較大,有不小失控的可能性存在!奧斯提醒下周天蠍朋友要多注意情緒上的控管!避免因為事情的不如意或是自信心消退而影響到了自己,另外多注意自身能力到哪,避免接一些超出自我能力得工作而忙壞自己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在感情上出現了點困難,也因此互動及溝通都減少許多!某種程度來說是因為自我心信的消退而開始懷疑起了對方!奧斯提醒要多注意這方面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的掌握度降機!讓自己稍稍的面臨的困境,甚至因此產生的忌妒別人或排斥別人的狀況及想法!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問題要多敞開自己接受外援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理想,下周對於物質慾望的提升!也有機會讓自己多花了點錢,要多注意囉!

 

射手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歡愉及慶祝的氣氛將充滿射手座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長久以來努力的事情也有旺在下周開花結果!如有面對阻礙或瓶頸的射手朋友下周也許能減緩許多喔!因此奧斯建議射手朋友下周儘管好好享受這樣的歡愉吧!緩一下自己追逐的步伐,好好休息一下吧!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在感情中的狀況更加良好,樂於溝通與分享!也讓雙方在感情的路上順利許多!單身朋友下周的桃花運還不錯!或許有機會出現還不錯的對象喔!另外有伴的朋友要適時的拒絕外來的示好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有成功的徵兆,甚至出現成功為公司立功的好預兆!奧斯提醒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多加努力,成功將隨之而來喔!要好好把握囉!自有公司的朋友下周業務及訂單也有增加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優於正財運,或許朋友之間會為你帶來許多進錢的機會!若有朋友捎來點投資訊息也可以好好參考一下囉!

 

魔羯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魔羯朋友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魔羯朋友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魔羯朋友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魔羯朋友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魔羯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的朋友,面對人事物的熱情會消退許多且將感到些許的孤寂感感,也因為在下周部分問題的產生也讓水瓶座朋友感到無力許多,奧斯會建議下周水瓶座的朋友要多著重在自己的內心,找回當初的熱情或許能夠有效改善下周遇到瓶頸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的情感面臨到問題,原因來自某一方對於目前感情付出太多,卻忽略了對方是否能夠接受,因此間接造成了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在做些貼心舉動時還是要看對方是否需要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水瓶座的朋友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不佳,奧斯建議如果有打算投資的朋友,適時地考慮可以但考慮太久有時可失了機會,時機差不多就可以入場投資囉!


 

延伸閱讀

懶人穿搭法 今夏6款清涼裙裝特輯

雙魚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許多計畫在下周開始延誤,並且對事情的掌握度也降低許多!存在失控的可能性,而這樣的狀況也讓雙魚朋友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面對事情多了點不確定感,奧斯建議雙魚朋友下周在做事情或決定時,要再謹慎考慮一些,避免莽撞行事的狀況,以免導致後續狀況失控甚至毀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情感裡的步伐慢了下來,和另一半一直以來存在的溝通問題,下周將重蹈覆測,奧斯建議雙魚朋友下周若再有爭執發生,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好好解決,不要有讓時間解決的想法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計畫受到阻礙的狀況則更加的明顯,或許是規劃已久的事情在下周正要付諸行動時卻意外被打斷,或是一直以來都穩定的事情在下周開始動盪起來!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一般,不太有進財的機會!也要多避免小賭或是試試手氣的事情,以免有破財的可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