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這陣子有機會譜段仲夏戀愛嗎?.jpg

熱辣辣的夏日

浮躁的不只是脾氣或情緒

連想談戀愛的心都跟著浮動起來了嗎?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的仲夏

這陣子是否有機會譜出段仲夏戀愛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譜出仲夏戀愛的機會可就渺茫許多了,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多代表的辛苦且孤單無助的涵義!所以若真要問新戀情的出現,機會可就小上許多的!另外奧斯不是落井下石,只是要提醒你這樣的一張牌同時有著"責任多、壓力高"的含意,所以其實你接下來的日子,生活也即將開始忙碌起來且忙碌的狀況還會讓你顯得有點吃不消!因此不難發現,其實你也沒有太大的心思在感情方面,所以與其花費時間去談場戀愛不就先將接下來將面臨的忙碌好好處理一下,待事情告上一段落,再來讓奧斯幫你占卜一下桃花運勢吧!

 

又或許你早已經有欣賞的對象了

那就趕快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塔羅占卜:和欣賞的對象有發展機會嘛?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譜出一段仲夏戀愛的機會可非常的高喔!因為這樣的牌組點出了內心感覺到知足與滿足,也點出來一段戀情開始的機會!因此若是抽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建議你要趕快準備好自己,積極的認識新對象,因為開啟仲夏戀愛的機會可是非常高的喔!另外若是目前正處曖昧當中的朋友,如果你也觀察得差不多了!那就趕快抓緊機會好好的表示你的心意,別再讓難能可貴的戀愛機會稍縱即逝囉!因為與你開啟的仲夏戀愛的對象,有機會就是目前與你相處的對象喔!

 

戀愛中總有一方是比較主動

那這個人是你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愛情中占上風指數?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譜出仲夏戀愛的機會可也渺茫許多喔!但如果你問奧斯,是因為我沒有桃花嗎?還是適合我的人還沒出現呢?奧斯會說都不是這樣的原因,因為這樣的牌組點出的是迷惘與畏懼,所以無法譜段仲夏戀愛的原因多半是出現在你自己身上喔?畢竟目前的你對於自己適合怎麼樣的人或戀愛都感到迷惘,甚至對於過去戀情的結束或是過去的事,都沒有真正的放下!所以在內心層面來看,目前的你也不適合談上一場戀愛喔!因此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與其期待新戀情的出現倒不如先整理一下自己,會比較好唷!

 

有時單身久了

難免都回宜起是否是自己的問題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始終單身的問題是什麼?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譜出仲夏戀愛的機會是有的唷!但奧斯要提醒你與其期待新的人出現,不如留一心一下周遭的人唷!因為這樣的牌組點出,與你共譜戀情的對象早已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了!但如果你問奧斯"那那個人在哪裡?我怎麼都沒有感覺呢?"那奧斯要提醒你了,這樣的一張牌有著互相幫助與照顧的含意

,所以趕快細想一下最近周遭有沒有跟走得比較近的對象,有時也挺照顧你的!甚至在你面對狀況時他總是第一個關心你或是伸出援手,或許與你譜出仲夏戀愛的對象就是他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