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感情中是否容易看重對方?.jpg

有時候總是如此

 

談起感情時

總將另一半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那你呢?

你也是這樣的人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談感情時你是否會將對方看得比自己重要!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談起戀愛時的你們!可就比較看重自己了,稍稍直接一點是帶有現實的感覺,但其實也不能責怪你們什麼!因為你們本身就是個相當實際的人!但卻因為如此,你們對於情感方面就理性許多,不太浪漫也不太愛說些甜言蜜語!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這樣的一張也有帶著自私的含意或許是再面臨些特別的人事物或問題時,你們首重考量的會是自己!不太會是當下就考量到另一半的感受!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稍稍修正一下情感裡的態度,偶爾還是要看重或是多考量一下另一半唷!

 

戀愛中的雙方來自不同家庭與背景

談起戀愛難免會遇到些問題

但你在面對問題時的解決方式是什麼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面對感情問題時的解決方式?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多半是挺看重另一半的人!因為這樣的一張牌有著包容與付出及關心的涵義,所以不難發現在談一段感情時,多半是你扮演著照顧人的那一方!有時總是如此,只要對方需要什麼或是向你開了口說了什麼!只要在自己能做得的範圍內你就會主動地去做或幫忙!雖然面對這樣的狀況,或許看在他人眼裡覺得有點太多了!但如果今天你問奧斯我"值得嗎?這樣對嗎?"那奧斯我會說,談感情的方式幾千幾萬種,只要在這段感情中你感覺到愉悅也的確成長了,那就是適合你的方式囉!

 

戀愛模式數千數萬種

或許不能一張牌就陳述清楚

但有沒有大方向可以參考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潛意識嚮往的戀愛模式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就是標準的會把另一半看得比自己還重要的囉!有時還挺嚴重的只要有對方就好的感覺!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多半有著包容與忍耐的涵義另外也伴隨著豐沛的情感,因此不難得知感性的你們總將另一半看得比自己重要!有時在面對爭執或是問題時,只要對方稍稍得放軟態度或是主動向你賠不是,你也就心軟的原諒了對方!只是奧斯不得不說,這樣的一張牌所點穿的看重對方的現象是挺嚴重的!所以奧斯在這邊還是要提醒你一下,談起感情還是要考慮一下自己或多照顧一下自己喔!

 

一段戀愛中總有愛人與被愛的一方

那你呢? 你屬於哪一方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你是被愛還是愛人的那個呢?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並不算是相當看重對方的人!比起將對方放在第一順位,倒不如說將對方更得跟你同等重要!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互相與互助,所以在你戀愛觀裡沒有誰比誰重要這回事!感情是雙方的,所以勢必是彼此共同一起努力!另外也因為這張牌也含有主動的涵義,所以多半也代表你們也挺肯給另一半幫助的人!當然,你不會多做當然你更不會少做,因此奧斯不得不說,比起談起戀愛迷失自我的人!你可真是戀愛時的模範生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