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你是個單純老實的人嗎?.jpg

複雜的現實社會

單純老實的人總顯得可貴!

你知道現在的你 還是過去單純的你

或早已經受社會的洗禮複雜許多了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你是不是個單純老實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可就真是的老實不得了的人了!你們天真的想法總會讓周遭朋友都感到不可思議!這樣的牌組奧斯都不知道是該說你單純還是太過樂觀樂耶!因為在你們的世界當中好像並沒有所謂的有心機的人,你相信人性本善!所以和新朋友或周遭朋友相處時都很容易的就付出自己,你會覺得大家都是好人!但奧斯真不得不說,朋友啊!這裡不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啊!那些壞人可不會像電視劇或是故事中一臉壞人樣!偶爾還是要保護一下自己啊!要不到最後自己怎麼賣了可就不知道了!呵呵

 

忙碌的生活你有多久沒和自己相處了呢?

別再忽略潛意識要傳達的消息

趕快讓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潛意識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ll

抽到這牌組的朋友,基本上你可就沒這麼好搞囉!你是個有心機也相當有城府的人!或許你不是這現實社會中的老油條,但基本上在同年齡的年齡段你可就顯得超齡許多了!你會懂得使上一些小手段去達到自己目的!雖不到害人的地步,但基本上偶爾的不小心捅刀,你還是挺容易釋懷的!畢竟你也知道這現實的社會,不是踩著別人屍體向上爬那就是當腳下的墊腳石!所以你們相當積極地往自己目標前進且只要能成功達到目標,過程當中的事那就算了吧!畢竟現實社會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囉!

你我都有不同的個性

有些人強勢有些人隨和

但即便是隨和也不代表與受欺負畫上等號

這次相當特別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你是個好欺負的人嗎?

 

lll

抽到這牌組的朋友,你的城府可就沒有這麼簡單囉!基本上你不是個容易受人欺騙的人,你們內心當中可沒有這麼容易相信他人!你們理性思考也懂得觀察,好似很多事情都躲不過你的眼睛!所以面對這社會的現實或是小動作,有時候你可都看在眼裡!許多事情你只要吃過一次虧,下次就不會讓自己又再度上當了!而且特別的事,你們的腦筋動得特別快!所以每當問題或狀況發生甚至是一些小端倪,你就會很快地理出思緒!不容易被人騙也不讓自己吃虧!奧斯要說,要繼續保持喔!因為雖然城府深了點,但你們卻不會應用在別人身上!

 

朋友中的腳色有許多種

但也因為大家都扮演著不同腳色

才能延續這段友情

不過 你知道你扮演的腳色是什麼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類型的人?

 

 

lV

抽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可還算是個單純老實的人喔!因為這樣的牌點出的是熱情與簡單,所以不難發現現實當中的你,很容易的就相信朋友!因為你不算是個會自作聰明的人,所以每當在面對問題或面對狀況時都會適時地向周遭的朋友請教!而這就是你們優缺點,因為會讓你想請教的人其實在你們心中都頗重要的

!所以你就很容易聽信別人,然而卻因為如此有時候就誤判了局勢,奧斯會建議抽到這牌組的朋友,城府要再深一點,面對事情要在多思考一些!要不吃虧的就老是你自己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