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0828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822-0828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金牛座
TOP2:射手座
TOP3:處女座

 

金牛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面對工作顯得游刃有餘,工作內容也多掌握得宜!另外會有自我成長的念頭須好好把握喔!

 

射手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對於這段感情更願意付出自己!讓情感踏入更穩定的周期!

 

處女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可多花點金錢投資自己或買個小東西犒賞自己一路得辛苦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座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牡羊朋友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牡羊朋友,下周要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牡羊朋友的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牡羊朋友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牡羊朋友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牡羊朋友,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解析: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牡羊朋友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延伸閱讀

【編輯推薦】滋潤、抗燥、超保濕!「美人魚系」保養美妝品

金牛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將大上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周開始得到回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雙金牛朋友開始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讓生活感到充分的休息,不過奧斯還是不免要提醒金牛朋友!暫時的休息不是壞事但也別因此停下向前的腳步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未來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周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在自我成長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21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朋友的耐性減低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沒有耐性!而這樣的狀況也導致雙子朋友的情緒起伏較大!奧斯提醒下周雙子朋友要多發揮自己思考周詳的優點,因為下周你的思緒也將混沌許多!因而導致事情有許多狀況及問題產生,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的信任度在下周降低許多,也因為如此安全感也降低了!奧斯建議雙子朋友下周在感情方面的態度要在成熟一些,面對問題及狀況要有耐性的溝通與解決喔!另外多避免外來的誘惑導致情感不忠貞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耐性程度降低尤其在學事業方面更為明顯,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許多阻礙的產生讓雙子朋友怠惰停頓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要在積極一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要避免衝動的支出,因此奧斯建議花錢之前要在多想一下囉!

延伸閱讀

韓星裸妝這樣化!Jessica公開私房美妝秘訣

巨蟹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巨蟹朋友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巨蟹朋友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巨蟹朋友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巨蟹朋友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巨蟹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獅子座的朋友,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延伸閱讀

Pokémon Go 櫻花帶來無限商機?或讓你更了解台灣變電箱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長久以來的壓力與情緒,在下周開始顯得不生負荷!同時也因為下周處女朋友對於事情掌握度的渴望度提升!因此多會免強著自己接受一些自己能力外的事物!奧斯提醒處女朋友,老話一句的量力而為,會是你下周必須要學習的課題喔!要好好斟酌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運勢方面,下周處女朋友與另外一半的相處,將產生點爭吵!只是特別的是下周的爭吵,處女朋友多會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導致面對情感時都壓力大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若出現爭執還是要著重在溝通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將責任攬在自我身上的狀況就更加明顯許多!或許處女朋友下周在面對工作時,份內工作早已做好,但看到同事忙不過來就主動的接手來做!或是上司交代許多能力外的工作!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整偏財運都不是太理想,若有聚會要多避免搶帳單付帳的情況!以免月底經濟壓力大上許多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努力扎下的根基在下周動搖了起來,因此將讓天秤朋友在下周面臨多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下周天秤朋友下周在面臨狀況時,該勢花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而我們也要隨著調整,以免讓自己設限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的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過往學事業穩定的天秤朋友,下周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篇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類似交通罰單等的可能性存在!或莫名花筆金錢,下周要多加注意囉!

延伸閱讀

發掘時尚新面孔!ZALORA 「MAKE ME A ZALORA MODEL」模特兒選拔開跑

 

天蠍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許多計畫在下周開始延誤並且對事情的掌握度也降低許多!存在失控的可能性,而這樣的狀況也讓天蠍朋友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面對事情多了點不確定感,奧斯建議天蠍朋友下周在做事情或決定時,要再謹慎考慮一些,避免莽撞行事的狀況,以免導致後續狀況失控甚至毀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情感裡的步伐慢了下來和另一半一直以來存在的溝通問題,下周將重蹈覆測,奧斯建議天蠍朋友下周若再有爭執發生,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好好解決,不要有讓時間解決的想法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計畫受到阻礙的狀況則更加的明顯,或許是規劃已久的事情在下周正要付諸行動時卻意外被打斷,或是一直以來都穩定的事情在下周開始動盪起來!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一般,不太有進財的機會!也要多避免小賭或是試試手氣的事情,以免有破財的可能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個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近點小財喔!

 

延伸閱讀

【達人診斷室-那些電影教我的事II】先替自己勇敢一次,再為對方堅強一次!

魔羯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魔羯座朋友會感到些許的寂寞感,原因來自某一些問題需要獨自處理,但卻始終面臨瓶頸無法突破,卻也不願示弱尋求幫助,奧斯會建議下週摩羯座的朋友要收起那些微的驕傲,適時的接受外援,情況會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突如其來的感受勾起內心的回憶。面對過往的情感,要學習放下,始終放在心裡不願去踏過去,有時只會讓自己備感壓力而已!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覺不甚滿意,會有些許職業倦怠的狀況出現,要適時的調適自己避免因此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有花錢消災的暗示存在,需多加注意。

 

水瓶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稍稍怠惰了起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提不起勁的感覺,而也因為這樣造成事情的思考變得不夠週全,奧斯會建議水瓶朋友下週在面對事情時要多想一點,以避免有錯誤的決定產生。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彼此關係停了下來,對於情感中的熱情些微的消退,因此有強烈被動的暗示存在都待等對方主動,奧斯建議水瓶朋友下周面對愛情可以在主動一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會有些許的適應不良,面對目前的工作也有虎頭蛇尾的可能性存在,下周水瓶朋友要多加注意避免這樣的情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情緒的波動連帶影響財運方面的支出,要避免一時的衝動而花大錢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朋友,對於目前環境將感到些許的無力!長久一來不肯正視或是逃避的問題在下周將重新面對,需要完全解決!因此讓內心感到疲憊無奈!奧斯建議下周雙魚朋友要多重視心靈層面的問題!在感覺煩躁或無力時多學習轉個念頭或想法並且適時的放鬆自己!或許能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之間的問題在下周願意花點時間一起解決,不再像過去存在的逃避的感覺!也嘗試將問題拿出來溝通解決!將會是個有效處理情侶問題的一周,所以若過去有什麼想法或感受,一直悶在心裡的!都可以在下周拿出來討論與溝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職場上同同事的關係在下周改善許多,並且對環境或是信心重新建立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因為工作上的狀況在下周都能減緩許多問題也能夠有效解決,但前提是對自我信心建立!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都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值得一提的是下周若有投資動作的朋友,要切記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