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4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呢.jpg

曖昧時 我們總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

但踏入愛情之後呢?

你還是過去那樣美好的你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再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另一半心中你是80分的情人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在另一半內心中好情人的指數可不低喔!因為這樣的牌組點出了你對於愛情是努力、認真付出自己的人!或許你們不像其他人一樣說上一口甜言蜜語或是做上許多浪漫的舉動,但你們卻會是真真正正的將另一半放在心裡並且在現實的生活中給予付出的人!說不上一口甜言蜜語來表達愛情的你,可是會換個方式將愛意表達在現實生活當中唷!只是這樣的牌組也有多愁善感的含意!所以奧斯就要提醒一下這牌組的朋友要好好的收斂一下內心的小劇場了!可別讓內心那過多的小劇場影響了你對於愛情的付出囉!

 

說上一口戀愛的人

談起戀愛都會變的幼稚了

那你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戀人眼中你的幼稚程度

 

 

ll  另一半心中你是100分的情人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在你另一半的心中可是滿分的好情人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戀愛、甜蜜與投入,所以不難發現你是完全投入每一段的感情當中唷!也因為你們多半嘴巴比較甜一些,所以另一半在和你們相處時總會感到許多的甜蜜與熱情!特別時這樣的牌組也暗示出你們對於情感的灑脫!談上每一段感情時你們總會認真用力地去談,好好的感受戀愛帶來的甜蜜與美好!這樣牌組的你,真要你畏畏縮縮或是有所保留的愛一個人!那不如就單身好了,所以奧斯不得不說你們還是挺灑脫的唷!

 

戀愛時總會遇上些問題

不管是溝通或是個性都好

那你知道 你預告感情問題的解決方式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面對感情問題時的解決方式?

 

 

lll  另一半新中你是50分的情人

抽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在另一半的內心分數可就一半一半囉!當然並非你們的戀愛態度或是說你是個不好的情人!只要這樣的牌組點出的是平衡與節制!所以不難發現當你在談感情時,你自己心中會有一把尺!你會觀察另一半的舉止行為後才決定自己投入的程度高低!你不是個盲目付出自己或亂寵另一半的人!你知道談一段感情的態度是應該要成熟的,面對問題也都要好好的解決與溝通!不會抱著讓時間解決的逃避念頭!而且當你做錯事時你會好好地向對方賠上不是,但今天若是另一半犯錯了!你可就不會是低頭的那一個了囉!

 

面對喜歡的對象老是不敢表白心意嘛?

曖昧的對象最近又冷淡許多了嘛?

別在煩惱了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目前對象對我還有興趣嘛?

 

lV  另一半心中你是30分的情人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可要好好提醒你要修飾一下戀愛中的太多囉!雖然這樣的牌組可以輕易看出你是個挺體貼也滿照顧另一半的情人!但因為這樣的牌組也存在著盲目與跟隨的含意,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戀愛中,有時會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或是有時你的付出,另一半並沒有感受到!到頭來你的認真與付出,只是空忙了一場!所以奧斯建議抽到這樣牌組的人,在感情中與其花點心思去變出些花樣給另一半驚喜或是付出!倒不如將心思拿來觀察另一半究竟需要什麼!才不會做了太多卻沒有做到另一半的心坎裡,又讓自己空忙一場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