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目前曖昧對象對我還有興趣嗎?.jpg

過了這個村這個店

而曖昧這檔事也總是如此

 

有時相處久了若沒更進一步

感覺好像也就慢慢變淡了

 

所以如果你這陣子也有曖昧對象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曖昧對象對我還有興趣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可能要失望囉!如果目前你也正有曖昧的對象,因為這樣的牌組多代表的是休息與沉靜,可以明顯點出對方已經開始慢慢慢下腳步囉!所以若你這陣子也感受到對方態度冷淡許多或不像以往那樣的積極,正因為對方已經開始對這段曖昧開始失去信心了!所以奧斯要提醒抽到這牌組的朋友,若還有想和對方走向情侶,那你可就要在積極一些,趕快在做些球給對方!要不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的感嘆,可就要出現在這段曖昧中囉!趕快再加把勁囉!

 

面對許多事情或現實問題

你會認真處理還是選擇忽視

還是會更嚴重的自欺欺人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了解一下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欺騙自己的人嗎?

 

ll

選擇到牌組的朋友,這樣的牌組可就挺特別的囉!這樣的牌組雖代表隊方目前對你還是有高度的興趣!但因為這樣的牌組同時包含的欺騙與隱瞞的涵義,可能是手上有幾位對象正在相處、要不就是其實他並不是真的單身唷...不論是否真是上述的狀況!但因為牌組的欺騙含意是挺深的!所以奧斯要建議選到這牌組的朋友,在和目前這對象相處時,要再多觀察一些多花點心思去和對方相處!要不到最後發現那樣的欺騙,這段曖昧要再繼續下去,機會也渺茫許多囉!

 

有些人總不喜歡直接表達自己

或喜歡別人來揣測自己的想法

你也是這樣的人嘛?

趕快看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你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嗎?

 

lll

選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目前這對象對你還是有挺高的興趣唷!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內心的滿溢、情感上的滿足!所以不難發現,目前曖昧對象與你的相處都感到非常的開心、內心也是挺愉悅的!重點是對方的確也是挺喜歡妳的唷!甚至目前面對兩人的曖昧關係也挺樂在其中的!因此奧斯要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可以繼續和對方相處!只是奧斯不免俗地還是要提醒你,若是覺得差不多了!就要抓緊機會表示心意囉!可不要讓這難得的機會溜走喔!

 

有些人談起感情總奮不顧身

寧願為愛奔天涯

那你呢?你也是這樣的人嘛?

塔羅占卜:願意為愛出走的指數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要提醒注意一下囉!目前你的曖昧對象已經開始選擇要離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不滿足、離開的涵義!所以可以輕易地看得出對方目前的心理狀態,或許是這段關係曖昧太久了或是相處始終沒到那份上,甚至是對方在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後,發現你並不是理想的對象!所以目前才回有不滿足想離開的涵義!因此若是抽到這牌組的朋友,目前也開始感覺到曖昧對象的冷淡!那奧斯會建議你就快點放下,趕快尋找新對象囉!因為這樣的曖昧關係也持續不了多久就會停止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