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100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926-100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天秤座
TOP2:雙子座
TOP3:處女座

 

雙子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過去的經驗雙子朋友,下周工作上信心倍增,也拉近不少與成功的距離喔!

 

天秤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懂得溝通的重要,讓雙方在下周的感情生活的融洽不少!要好好把我唷!

 

處女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投資運勢還不錯,下周多加把握投資機會,若有觀望已久的投資,或許可以考慮入場投資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牡羊朋友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牡羊朋友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牡羊朋友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牡羊朋友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牡羊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金牛座的朋友,自信心些許下降並且對於周遭的朋友產生不信任感!對於別人的想法與意見也不太能採納,奧斯建議金牛座的朋友下周在面對事情或決定時多敞開點內心接受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不信任感的提升相對影響了感情世界,下周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將讓對方產生莫大的壓力,奧斯建議面臨問題透過溝通會改善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意識太過強烈,影響了合作對象以及同事之間的情誼,讓對方感覺不悅,尤其在討論事情時要更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避免過多不必要的聚會,以免支出過多的金錢導致月底經濟吃緊!

 

雙子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近點小財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巨蟹座的朋友,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2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則顯得粗心許多,許多事情思考得不夠周詳就付諸行動!導致之後的會有問題爆發的隱憂,奧斯建議獅子朋友下周思緒的清晰狀況及決定,要再多花點時間思考!另外奧斯提醒獅子下周內心的渾沌也影響獅子朋友不少,壓力的以及情緒要懂得適時發洩,可別影響自己太深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面對情感顯得不太用心,有稍稍漫不經心的感覺出現!奧斯建議下周要多花點心思經營目前的情感,可別因為忙碌疏忽了另一半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粗心以及大意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嚴重!奧斯提醒下周獅子朋友面對學事業要多提起些熱情!在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別讓下周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存在著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著重如何守財

會是一大重點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的思緒漸漸清晰了起來,面對許多事情邏輯佳,思路也變得更加清晰!下周心智相對成熟許多!整體來說會是還不錯的一周,唯一美中不足的,處女朋友下周會太著重再思考層面導致行動力,些許的下降,所以要奧斯要建議處女朋友下周想好了就要付諸行動!好讓思路與行動力相輔相成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愛情中的態度良好,也懂得為了增進彼此情感而做部分的調整,讓彼此在面對情感時都感到更加愉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自我認同度提高,在面對手邊工作時將有良好開始!面對工作時的思考能力及思緒也清晰許多!而如果最近有正要簽屬合作契約的處女朋友,下周將會是挺適合的時機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皆不錯,但奧斯提醒你下周善用理性思考能力,將有機會為你帶來可觀錢財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水藍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的直覺與判斷力增強許多!而創造力與想像力也隨之提高,讓天秤朋友在下周面對事情的處理能力都優秀許多!同時更加懂得察覺周遭朋友的需求並且給予協助!這樣都優秀能力都讓下周天秤朋友順利許多,就連在朋友圈的評價也加分不少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的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許多!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天秤朋友反而顯得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感到無聊無趣,對於目前的職場也較提起不動力!但上述的創造力或是想像力還是存在,只是會應用在非目前的工作上而已!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給予天秤朋友許多建議!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座朋友,對於目前環境將感到些許的無力!長久一來不肯正視或是逃避的問題在下周將重新面對,需要完全解決!因此讓內心感到疲憊無奈!奧斯建議下周天蠍朋友要多重視心靈層面的問題!在感覺煩躁或無力時多學習轉個念頭或想法並且適時的放鬆自己!或許能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之間的問題在下周願意花點時間一起解決,不再像過去存在的逃避的感覺!也嘗試將問題拿出來溝通解決!將會是個有效處理情侶問題的一周,所以若過去有什麼想法或感受,一直悶在心裡的!都可以在下周拿出來討論與溝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職場上同事的關係在下周改善許多,並且對環境或是信心重新建立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因為工作上的狀況在下周都能減緩許多問題也能夠有效解決,但前提是對自我信心建立!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都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值得一提的是下周若有投資動作的朋友,要切記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的朋友則顯得腳踏實地許多!踏實的因素在下周完全落實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的態度將為你帶來令周遭朋友感覺安心穩定的感受!所以下周將會是射手朋友實際的一周!要多加把握囉!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下周射手朋友的物質慾望會提升許多!多避免非必要的開銷囉!

 

愛情運勢★★★★

解析:射手朋友下周的感情世界也同樣顯得踏實,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但相對的雙方的情感也顯得平淡不會有太多激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勞累許多!因為腳踏實地的關係讓射手朋友在下周工作上許多事情都親力親為!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自己忙得有點不可開交!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不佳,正財運勢較好!所以多留心在事業工作上,有機會為你增加許多收入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的魔羯朋友,則顯得積極許多!在面對目前環境所遇到的問題,都有滿大的意願與行動力好好解決!一部分是來自對於現況的不滿足,所以逼策自己不斷的找機會去突破!也有一部分是因為魔羯朋友下周不願坐視不管一些問題的發展或忽略問題!所以開始起身並主動解決!會是行動力相當良好的一周,奧斯提醒魔羯朋友要好好把握啊!

 

愛情運勢★★★

解析:整體運勢方面還不錯,但在感情方面則不盡理想!下周要多注意另一半的行蹤或許有那麼點不誠實的狀況存在!雖不致分手,但卻有爭執的徵兆存在!多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雖積極許多!但卻有為達成功選擇不擇手段的方式進行,奧斯提醒下周做事要在腳踏實地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與人合作的案子或計劃要注意有受欺瞞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另外有要親朋好友合資投資或金錢往來的!要多注意今年流向,有受到欺騙的隱憂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環境將感到頗大的不滿足,也因為如此間接拒絕了外援,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況中躊躇且阻礙了起來,奧斯建議水瓶座的朋友下周適時的接受周遭朋友的意見或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愛情中現況感到些許的冷淡,有種冷眼看待的感覺存在,讓對方感到些許的灰心,所以下周要修飾這樣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原因來自己問題的產生,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檢視過去狀況,如果懂得趁這機會改善過去問題,將會是個對自己有力的時間。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有收支不平衡的情形發生,要注意平時的理財狀況,以免一時的金錢需求而透支了自己的經濟。

 

雙魚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的分析能力稍嫌不足,容易接受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責任,導致自己感到點壓力!另外就目前在有的事情來,也存在著無法有效控制的隱憂!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雙魚朋友要先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再去接受其他的事務請求!要不到最後接的事連帶連自己分內工作也搞砸了!可就本末倒置囉!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運勢方面,下周雙魚朋友和另一半的溝問出現了滿大的問題!對另一半誠意十足的溝通要求無法接受,原因是下周情緒起伏較大!無法靜下心傾聽!另外如果感情不忠誠的朋友下周可注意會被發現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無法有效掌握自己的份內工作或是接到許多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這些狀況都讓雙魚朋友下周在事業方面顯得疲憊與勞累!需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錢財花費較大,不必要的開銷造成經濟壓力!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