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111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1107-111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金牛座
TOP2:射手座
TOP3:獅子座

獅子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長久的努力逐漸收穫,都讓獅子朋友感到開心不已!

 

金牛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彼此願意檢視過去的大小問題,朝向更穩定的方向發展!

射手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海外投資標的多加留意,或許有還不錯的錢財進帳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煩惱增添了許多,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在下周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當然也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另外也由於下周出現的狀況都是對之後影響甚多的,所以能解決的要盡量解決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所以算是個還不錯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問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周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周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金牛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在下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你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周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找事情讓自己始終是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多!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周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延伸閱讀

名人不撞包的秘密! 妳最嚮往哪個品牌的客製化服務呢?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變的善變許多並且無法堅持自己目前的目標,對於未來的規劃下周顯的鬆散許多,奧斯提醒下週增加點行動力,對於自己長久以來堅持可別因為一時的鬆散而壞了自己的原則。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週可能會有些許的小爭執,原因來自於對目前情感承諾的懷疑,奧斯建議適時的調整一下承諾可別開一堆空頭支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學/事業上會有不勞而獲的想法產生對於未來的目標也感到點灰心,下週會是個在學/事業都需要堅持的一週,要上緊發條好好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額外金錢的支出,讓你感到經濟上的壓力!平時要多加注意理財狀況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的情緒起伏大上許多!容易和周遭的朋友起爭執,有一部份原因來自自己長久以來給自己的壓力在下周稍稍無法負荷了!所以會表現於外在,奧斯建議下周要多注意情緒狀況!另外多放開自己聽聽周遭朋友的建議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漸漸地較願意敞開內心,願意和另一半溝通,雙方的關係在下周會有所成長!如果這陣子情侶間存在爭執的也在下周開始逐漸趨緩!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能有效掌握自己的進度也較能控制工作或學業上的狀況!並且讓自己下周朝目標前進的步伐更加踏實!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不錯,但卻有來的快去得也快的隱憂,奧斯建議多著重如何守財才是重點喔!

 

延伸閱讀

米蘭達可兒的熱檸檬暖膚法!趕走秋日早晨寒意

 

獅子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座的朋友,內外在將調整的到相當良好的,對於目前的環境感到相當大的滿足,另外也有相將接近成功的可能性,所以如果長久以來一直努力的事情或許在下周就能看到成功的希望喔,奧斯提醒,下周將是個知足滿意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互動良好,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感覺到相當大的滿足,雙方在下周的感情生活也將非常的美滿。單身的朋友下周有望有桃花出現要多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也成功的可能性,長久努力的業務或工作內容可望在下周達成且下周在面對學/事業時精神感覺也相當充裕。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穩定發展,但要注意過份慷慨的狀況出現,可別打腫臉充胖子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做事起來顯得綁手綁腳許多,不再像過去做事那麼的得心應手,而這樣的原因多來自於自己!因為下周的思緒似乎不像以往那麼清晰,也容易只看事情的表面,導致自己有時做事不太敢放手去做!奧斯建議下周要保有過往思緒清晰的優點,審慎想過後就要付諸行動!或許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有點將自己束縛在這段感情裏頭的涵義!因為下周對於情感需求度的增加,所以面對另一半都顯得卑微許多!單身朋友下周想談感情的念頭將增加許多!多注意可別因此出現濫竽充數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在下周則顯得沒有太大的企圖心!雖然份內工作都處理得很好,但也就僅此而已!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會有太大起伏囉!

 

金錢運勢★★★★

解析:解析:金錢運勢平淡許多,如果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因為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天秤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強烈穩定的感覺充滿下周天秤朋友的生活當中!過巨蟹朋友外在的活潑與熱情在下周轉入了內心沉穩的層面!不然發現在下周的生活當中,對周遭都感到十分的滿意!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而這也讓自己感到許多的安全感!會是備感安逸的一周,奧斯建議好好把握唷!

 

愛情運勢★★★★

解析:穩定的情感發展,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安心許多,對於彼此也感到安心許多!另外下周是個適合提出承諾的時間!奧斯建議可以提出些許承諾更加強雙方的感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依舊繼續努力的發展!而下周也是學事業正向發展的一周!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學事業裏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算不錯的一周,若長久以來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可以考慮投資囉!另外本業上的努力也可為你帶進些錢財喔!

延伸閱讀

跟著校對女王石原聰美!用繽紛的妝容+髮型打敗枯燥的工作吧

天蠍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座朋友突然變得優柔寡斷了起來,自信與動力也些微的消退,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下周的自己面臨了一些挑戰與阻礙!奧斯提醒下周要拿出過往自己那果斷的行動力!面對問題或狀況避免過久的無謂思考,以免讓自己蹉跎了起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舊有的相處模式出現了點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在下周開始漸漸浮現!或許是尋找新承諾的時機點已來到,所以奧斯會建議下周在面對情感中的問題時,盡量心平氣和地面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目前手邊的工作/學業,在下周多了些阻礙!做起來顯得不是這麼的順利!讓自己感到灰心,所以下周在面臨問題時可以多加嘗試其他的方法!可別讓自己在同樣的狀況裡打繞太久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所以盡量多變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讓荷包少失點血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朋友則顯得安靜平穩許多,過去煩躁的事情或工作都在下周漸漸地緩和下來,讓自己不再像以往的急躁或厭煩!而這樣的狀況也終於能讓一直以來忙碌的生活,下周終於有時間好好思考未來了!所以奧斯提醒好好享受下周的安穩時間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也更願意為兩人這段感情努力付出更多,下周彼此感情將相處得更加融洽,單身的朋友下周可以注意一下,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多加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良好,如果有海外投資的朋友,下周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而有意投資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不恨天高只恨夠不美 連高挑女模都愛穿厚底鞋

魔羯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5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下周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起身動作的狀況則明顯許多或許是受夠了緩慢的步調,而選擇起身先去改變些什麼!但奧斯要提醒,這樣的衝動有時反而容易犯下大錯,所以下周如果有想改變些什麼的想法,要多加全盤的考量!別一昧的向前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再下周似乎面臨了瓶頸些!或許是過去問題始終沒有有效解決,再下周又重蹈覆轍,而這樣狀況也讓這段愛情中某一方感到無力且厭煩!所以下周面臨類似的狀況要多加注意,好好的溝通或許就能減緩這樣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抬頭,讓自己工作上都較聽不進去旁人的勸,過度埋首在自己的工作/學業裡頭!所以下周,敞開心胸接納周遭聲音反而是你該學習的課題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一般,沒有大的起伏,大財是沒有的但小財還算不錯。注意見好就收,不要太貪心。因載不住大財,所以如果太貪心,就有可能血本無歸喔!

 

延伸閱讀

設計師改造後院幾坪破爛小屋 變身清新透明感小豪宅!

雙魚座

開運顏色:21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的耐性減低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沒有耐性!而這樣的狀況也導致情緒起伏較大!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發揮自己思考周詳的優點,因為下周你的思緒也將混沌許多!因而導致事情有許多狀況及問題產生,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的信任度在下周降低許多,也因為如此安全感也降低了!奧斯建議你下周在感情方面的態度要在成熟一些,面對問題及狀況要有耐性的溝通與解決喔!另外多避免外來的誘惑導致情感不忠貞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耐性程度降低尤其在學事業方面更為明顯,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許多阻礙的產生讓你怠惰停頓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要在積極一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要避免衝動的支出,因此奧斯建議花錢之前要在多想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