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0101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161226-0101奧斯塔羅12星座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下周將是2016最後一周囉!

為了讓大家都快樂迎接2017 奧斯就不作星座運勢排名囉!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告別2016迎接2017的到來巴!

 

奧斯塔羅行動占卜團隊就先號各位朋友說聲2017新年快樂

謝謝今年的照顧,2017還請多多指教囉! :D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成功的渴望增強許多,讓牡羊的朋友下周行動力高上許多且對於目前的現況趕到滿足,手邊的事情都當在掌握之中,這些都讓自己下周都安心許多!算是平穩發展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共識度提高,也都願意為這段感情繼續付出自己,對於雙方的想法與觀念都認同不少,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周周末可以的話安排個簡單小旅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渴望有新目標出現,好讓你能夠有向前衝刺的機會!因此奧斯要建議下周在工作上要適時的休息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下周凡事保守一點,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喔!

延伸閱讀

編輯帶路/ 下午嘴饞?來吃5樣臺北午後美味小食!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積極且充滿企圖心的感覺,將充斥在金牛朋友下周的生活當中!過往過度感性的狀況也在下周改善許多,在面對問題與狀況都理性許多!另外下周也將是可將計畫付諸行動,幸運女神將在下周穩穩地站在你這邊喔!所以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難得的良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積極熱情的感情態度,讓雙方在下周談起感情都感到愉悅許多!另外雙方目標的一致,也讓彼此對於外來感到萬份的信心,更願意對這段感情努力許多讓感情的親密度提高不少!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成功的曙光,讓你在工作上做起事來有更大的信心!過往的收獲也都在下周開始收穫,奧斯建議下周可以多將對工作的想法付諸行動!將會種下許多成功的機會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受到正財運的影響,許多工作上的錢財都開始獲得會報,過往的努力算是值得囉!

 

塔羅測驗

塔羅占卜:和欣賞的對象有發展機會嘛?

雙子座

開運顏色:金黃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則顯得踏實許多,處理事情起來穩扎穩打,做事也認真許多!讓周遭朋友都對你讚譽有加!而原因就來自於自己對於成功的渴望在下周提高許多!因此在下周處是更加的積極!奧斯提醒下周將是非常好的一周,要好好的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未來感情的規劃清楚許多,除此之外也願意給另一半更真實的承諾!積極的態度將讓你的另一半對你安心許多,更願意和你在愛情中打拼。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成功的渴望提升,讓自己工作上或學業上也更懂得規劃自己並且穩穩的達成自己的目標!這樣的狀況對於業務性質的朋友或是受雇於人的朋友都是好消息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錯,在本業上多加投入可得到許多金錢上的回報!而在偏財運方面,可以是小試手氣,或許會有小錢入庫喔!

塔羅測驗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地雷是什麼?

 

巨蟹座

開運顏色:鐵灰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巨蟹座的朋友,下周將是個思緒清晰快速的一週,自我管理相當良好的一週,也因為如此下週的你在面對人事物及狀況時,會有效且相當快速的解決許多問題。下週耐性理性兼具的良好狀況,也讓你在下週情緒平穩不會有太大的波動。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愛情理性大於感性,懂得運用自身敏捷優秀的思考能力來面對愛情,也因為如此下週在愛情中你將扮演主導的腳色。而理性的存在也不會讓對方感到不悅,會是個愛情運相當好的一週。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清晰的思考及小心謹慎的態度將充斥在你下週的學/事業上,也因為如此讓你面對自己目標及工作內容時都變得更加輕鬆,且容易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但比較適合理財和投資,理性的去選擇投資標力,可望獲得不錯的回報。

延伸閱讀

從紐約、米蘭、東京到台北,本月時尚新聞TOP 6

獅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到不太滿意,積極的想突破現況!會是挺上進的一周!另外奧斯提醒獅子朋友下的自負大上許多,面對與他人相處或討論事情時,記得要多收起點自負!另外下周亦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奧斯提醒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方面的爭執狀況開處存在,對於目前情感的心開始轉向外頭!或是是因為出現競爭者或其他對象讓心不再安穩,建議下周多留意愛情世界中的自己,可別因為孤單而向外尋求慰藉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學事業,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另外下周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處女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對於目前的生活將有著不滿足的想法,而也因為這樣讓你們在下周都願意花更大的精神著重在想辦法改變目前的現況!另外需注意下周情緒上的起伏容易和周遭的人事產生爭執,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非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和另一半的相處,下周可能將有不小的爭執產生,而這樣的爭執也會波及到周遭的人,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的關係要多加留意,也多避免因為自己情緒而影響一半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容易對環境感到不滿足和同事之間也有摩擦的可能性存在,甚至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所以下周將會辛苦一些,但由於這狀況是短暫的,所以偶爾放寬心別放心上,一切就會過去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為平淡的一周,需要多加留意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或許會讓財務吃緊些喔!

塔羅測驗

塔羅占卜:曖昧對象還有與其他人曖昧嘛?

天秤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顯得自在且無拘無束許多,過往束縛著你的事情都在下周晴朗許多,手邊的事情在下周也不易受到任何的阻礙!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更加的明確!面對許多事情時也顯得游刃有餘,算是還不錯的一周,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是非常用心的!雖然過去存在著些許小阻礙,但這些阻礙在下周都顯得微乎其微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晴朗許多!許多的目標或規劃都在下周得到了驗證!也代表目前的計畫是正確的!而如果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下周如有出差談合作的機會,成功機會也大上許多!要好好把握唷!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小試個手氣!有望進點小財喔!

延伸閱讀

怎樣化妝才能更高級?學倩碧加一點「高級灰」就時髦

天蠍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整體運勢平靜許多,不會有太大的起伏!而這難得的平靜也讓一向忙碌的你,在下周終於可以緩下來好好喘口氣了!另外下周對於朋友之間的感情突然重視了起來,有時間的話奧斯建議可以和朋友來場聚會,也讓下周的心情更加愉悅!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情感正確許多,願意給另一半更多的空間!除此之外也讓自己多學習成長!雙方的地位在下周呈現平等,讓這段情感立下更好的的基礎!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成功的機會提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多花點心思在工作,有望得到不錯的回報喔!另外若有正要簽屬合約或合作的朋友,奧斯也建議下周可以行動!有機會呈現雙贏局面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勢非常良好,可以多加強本業,有機會賺到許多錢喔!另外若是自有公司或工作室的朋友,下周或許有朋友會為你帶來許多合作機會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射手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牌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塔羅測驗
塔羅占卜:最近周遭是否有可發展情感的對象

魔羯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距離魔羯朋友自己設立的目標又更接近了一些,自身創造力與信心在下周提高許多!奧斯提醒,下周你們的直覺力相當良好,所以不管是遇到問題或是處理事情時,多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下周會顯得感性許多!所以若需思考事情時,奧斯建議多點理性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的!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雖然天下周在情感上的付出會多一些,但看到對方喜悅的樣子!內心其實也就感到滿足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工作及學業上多點無去的感覺,面對目前的環境感覺到煩躁!特別是雖會這樣覺得但還是懂得轉換想法,不會讓煩悶感存在太久!奧斯提醒下周多注意和女性同事的相處或許會有些小流言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良好,會有些意外之財但注意切勿太過招搖!例如中個樂透要低調些,免得朋友同事知道硬ㄠ請客,或許就賠本囉!

延伸閱讀

好感度破表的鬼怪新娘金高恩!教你如何用美妝召喚孔劉歐巴

水瓶座

開運顏色:淡黃色

幸運數字:

 

整體運勢★★★

解析:大環境的不穩定,讓水瓶的朋友下周感到不安及惶恐,面對這樣的環境讓心中蠢蠢欲動因素也開始動了起來!正因為如此,下周會積極的尋找讓自己穩定下來的方式,所以算是個起伏較大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看似穩定的感情,好像存在一些雙方都不願意面對的問題,下周將是檢驗這些問題的時刻,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異動的想法在下周開始出現,對於目前的學/事業無法有效堅持,面對目前的工作內容也感覺到疲乏。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較佳,偏財運不佳的一周,避免投機的投資方式,奧斯建議是個保守就好的一周。

 

延伸閱讀

化妝台上的舞台劇

雙魚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自信消退許多且事情開始多了起來!很多事情也都必須要親手親為的去作,但卻因為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自信,以致接踵而來的雜事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氣!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相信自己一些,妥善處理事情!以免影響到日後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世界中堆起了保護層,將自己與另一半隔絕開來!大多原因係因為自我安全感的不足,奧斯提醒下周不管是安全感不足或是對於感情感到沒信心,都該另一和好好溝通以改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事業方面,關起了和同事溝通的橋梁,選擇讓自己埋著頭做事!導致狀況不佳!奧斯建議下周遇到工作上的問題要多和周遭同事求援,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運勢不佳,多注意投資上的風險,也要注意自己的花費是否正確!另外有破財的機會要多加注意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