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jpg

 

在愛情世界中尋尋覓覓了許久

還是找不到適合對象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在愛情中適合的對象類型,就比較偏向"有遠見與目標的人",大多時候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會覺得人生順順利利的發展就好,從不強求些什麼!對你們說,愛情就像是日常生活,平平淡淡也是種順利安穩的表現!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觀望目標與遠見的含意,所以你們比較適合的會是這類型的人!在你們追求每個當下或是認真面對當當下的時候的時候,這樣的伴侶就規劃了以後的目標,讓兩個人可以朝未來穩穩地地前進!所以下次尋找另一半時,可要張大眼睛尋找一下上述類型的人囉!

 

感情這檔事總不會一路順遂

受過傷的你或是失望過的你

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了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嘛?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接受下段感情了嘛?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愛情世界中適合的對象會是合作與學習這類型的對象!印 為這樣的牌組有著互相學習與成長的涵義,所以不難發現,在你們的愛情觀中,會覺得愛情就是種學習,不管是剛談上戀愛的熱戀期或是穩定交往的時期!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需要的學習,熱戀時學習給對方空間,穩定時學會給予對方安全感並學習信任!所以也因為如此,奧斯會建議你們要找同類型的對象會比較好,所以願意在愛情中合作,就會是一大重點囉!另外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學習的含意,所以不難發現,你們還是希望另一半有一定的學識程度或歷練唷!

 

『 奧斯塔羅2017開運講座 公益活動/新竹場』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6/fdf/1/16/1f51c.png🔜   #美食饗宴 #樂團表演 #開運解析 #免費占卜
限時開放報名: https://goo.gl/ZU2IK2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怎麼老把自己的生活過得這麼粗糙呢?這樣的牌組因為有的照顧與體貼的含意,所以你們適合老媽子型的對象!可以打理你的生活,可以照顧你的人!當然並非你們不是不會過生活的人,只是面對生活時你們好像偶爾總會少根筋,東西忘了帶或是忘記放在哪邊,好像大腦永遠都在遠方一樣!或是當工作一忙碌起來,就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所以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找能夠像老媽子照顧你的人唷!不過特別的是,雖然要是這樣的對象真要出現,你會表現出一副挺不耐煩不喜歡被念的樣子,但內心還是會為對方這些貼心的舉動感到暖心不少唷!

每每到了過節時間

類似的問題總會層出不窮的出現

今天奧斯就省去還要勸各位出門認識對象

直接來看看目前生活中

有沒有還不錯能發展情感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最近周遭是否有可發展情感的對象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比較適合的就是變化性不大的對象!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涵義就是固定與習慣,所以不難發現你們在愛情中是個挺忠貞的人!要嘛不談感情,要談我就拿一輩子和你槓上!而也因為如此,你們就比較適合穩定且變化性不大的人!而也因為你們相當的念舊,所以面對另一半,你們也很喜歡在對方身上找到些熟悉感,讓你能夠很快的熟悉對方,也讓姊妹淘或兄弟們知道這一對象!所以奧斯要說,你們在愛情世界比較適合生活變化不大與平穩的對象!轟轟烈烈的愛情就留給小孩子們去談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