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你容易被現實打敗嗎?.jpg

有時候現實總讓你我不得不低頭

但面對現實的生活

你會輕易的被打倒還是咬緊牙關撐下去呢?

 

現在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容易被現實打敗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奧斯會說你們壓根就不是個容易被現實打敗,或是輕易向現實低頭的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勇氣與面對!所以你們向來面對問題或現實時,就會勇敢面對!你們不喜歡逃避,因為你知道就算逃過了這一次,或是將問題擱在一旁!終究還是得解決!所以與其到時事情或問題都一股腦的攪和再一起,倒不如好好面對與解決!雖然偶爾你也回覺得挺累人的,但只要你稍稍得喘個息或是休息找個方法,很快你就會在正面迎擊這些狀況囉!因此奧斯不得不稱讚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十足的勇氣可嘉唷!

 

在忙碌又高壓的生活當中

你有多久沒傾聽一下己內心的聲音了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潛意識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真的要說你們做事的方式要在調整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將問題攬在身上或是將事情都攪和再一起!當然你們不是個向現實低頭的人,也不甘願被現實打敗!你們很倔強,不輕易向外求援!但也因為如此,往往到了最後你們就會把自己給逼上了壓力!你們不服輸,所以再困難的問題與事情都攬在自己的身上處理!而往往只差壓死駱駝的那一根稻草,只要再來一點壓力,你們隨時都有潰堤的可能!因此奧斯要說,適時調整一下做事方式或是真累上了,就開口請周遭朋友幫點忙!這樣對你們來說反而最好的方式唷!

 

『 奧斯塔羅2017開運講座 公益活動/新竹場』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6/fdf/1/16/1f51c.png🔜   #美食饗宴 #樂團表演 #開運解析 #免費占卜
限時開放報名: https://goo.gl/ZU2IK2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首先奧斯不得不說你們那腦袋不知道都裝些什麼,每當遇到問題或狀況,或是現實環境讓你到壓力不少!你總會有一帖自己的特效藥,不管是出外旅行走走或是讓自己喝醉甚至是睡他個一天,只要做了某個紓壓的方法!你就能夠好像什麼挫折都沒發生過般,又是一股熱情的面對現實狀況!而且就算是不讓讓你自己放鬆紓壓的話,就像奧斯開頭說的一般,你總有辦法可以解決問題!就算是看在外人眼裡,這樣的作法並不能解決或是根本沒幫助,但你就是有自己的一套辦法,妥善的解決問題!所以奧斯不得不說,連我都挺佩服這牌組的你們唷!

 

你我都有不同的個性

所以才會心引許多不同類型的朋友

那你知道 你屬於哪一種朋友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看

塔羅占卜: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類型的人?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就挺容易向現實環境低頭了!但真的是如此嗎?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表面的樂觀與天真,因此不難發現對你來說,過不去的關,我們就算了!每件事都會有轉圜的地到橋頭的那一天,就算今天將問題擺在你眼前了,你還是可以一付樂天派的閃躲過這些問題!因此,這樣牌組的你們很特別,看在外界的眼光裡,或許會覺得你被現實打敗了!但身在其中的你們,根本就沒把這當一回事!畢竟,天塌下來總有高個兒撐著,有什麼好擔心的呢?天真要塌了,你會跑,但也只是跑好看的而已囉!畢竟要是真讓你擔心的事或值得苦惱的事,你就會努力去做!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斯塔羅占卜 現實 擊敗
    全站熱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