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情人節前能否遇到好桃花?.jpg

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

是說要這麼短時間結束單身是挺難的

不過總希望是否有好對象的出現

讓單身的我們朝情侶方向邁進

圖片5.jpg

 

所以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

再情人節前是否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再情人節前遇到好對象的機會比較低,因為這張牌點出了這陣子的你,可能是因為年初的關係,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中都將開始忙碌了起來,而也因為如此,多少讓你疲於奔命在些問題當中!即使想認識對象,卻始終沒有過多的心思與力氣放心思在這方面,因此奧斯會建議這陣子的你,不如先解決手邊問題比較重要喔!要不已經夠忙碌了還要在撥時間與心思在感情上,那可就真的只有焦頭爛額能形容你的生活了!

 

在愛情世界中尋尋覓覓了許久

還是找不到適合對象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再情人節前是有機會遇到還不錯的對象,而這樣的對象再跟你相處起來,會讓你感到充分的舒服與愉悅,因為這樣的一個對象可保有相當有趣的赤子之心,真有機會與這樣的對象再一起,生活可是會隨之活潑起來喔!當然,通常朋友們都會好奇這對象會出現在哪?對此奧斯則要提醒你注意周遭已經存在的對象,或許與你共譜戀情的對象就在其中囉,也有可能這樣的對象其實你早已知道是誰,兩人早已有一定的互動,只差誰先開口而已喔!

 

戀愛中的你我總會有自己的底限

也會有不容許別人碰觸的點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愛情地雷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地雷是什麼?

 

 

lll

抽到這張牌的你,再情人節前遇到好對象的機會比較低,因為這張牌同樣有工作上的問題開始漸漸多了起來的涵義存在,手邊工作及業務也開始繁重!所以工作壓力也隨之大了起來,開始沒有機會與時間也沒有時間去認識新對象,也因為這張牌代表當事人通常有工作狂的隱喻,所以想結束單身歸想結束單身!但其實現實中的你狀況根本不允許,所以奧斯會建議這組牌的朋友,還是先將忙碌的工作告個段落,再出來認識先對像會比較好一些囉

 

感情這檔事總不會一路順遂

受過傷的你或是失望過的你

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了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嘛?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接受下段感情了嘛?

 

l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再情人節前是有機會遇到還不錯的對象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行動力及執行力都非常的足夠,也因為如此,除了你自己積極的尋覓向外,連帶的愛情方面也會有機會出現好對象喔。這樣的對象和不管在價值觀或者個性都會有高度的契合喔!所以接下來的你,如果真想要有段感情,也想要和這對象發展出美好的戀情,奧斯會建議要多參加家族的聚會,因為你的真命天子或許就會出現在家族聚會中,對象可能是透過親朋友好介紹的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