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jpg

有人說過長久的愛情
就是睜一隻眼逼一隻眼

但就算如此
你知道你另一半最在乎的是什麼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不知道你是否發現其時你的另一半挺需要安全感的呢?這樣的排組多半代表的是恐懼與不安,因此你的另一半或許在過去的戀情當中曾經有過不愉快或是曾經遭受欺騙或背叛,因此再面對戀愛時心中的不安全感多少存在!奧斯會建議抽到這牌組的朋友,要多留意另一半囉!雖許多人都說安全感是需要自己去找尋的,但到底你還時他身旁最親密的人之一!有時候我們就多擔待些囉!當然犯不著事事都報備的不完,但只要是另一半在意的事情,我們不如就多留心一些吧!

曖昧中的朋友 總希望能夠表現完美的一面

讓對方對你可以更加的喜歡

但 你知道

究竟這對象是喜歡你身上哪項優點嘛?

別猜了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相處對象滿意我的哪項優點?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有時候亦師亦友也是戀情的一種模式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另一半挺重視你的意見,他們希望可以在你身上學習些什麼或是可以和你討論些生活上的瑣事!對你們的另一半來說,雖然吵架時會嘴硬的說上些傷人或是強嘴的言語!但在他們內心裡頭,你還是挺重要的唷!當然你也不用擔心另一半會不會過度依賴你們,老實說他們還是挺獨立的一群人!奧斯會說偶爾問問你的意見聽聽你的想法,那是他們對於戀情表現尊重的一種方式!所以這組牌的朋友,要好好記得囉!

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

是說要這麼短時間結束單身是挺難的

不過總希望是否有好對象的出現

讓單身的我們朝情侶方向邁進

所以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

再情人節前是否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吧!


塔羅占卜:情人節前能否遇到好桃花?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是你與你的另一半的關係挺穩定的!雙方對於未來的情感共識也差不多的話!或是可以考慮步入婚姻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穩定以及締結關係,所以其實不難發現你的另一半對於情感態度是相當重視與認真的唷!因此若關係穩定了,不如就考慮一下囉!另外如果是已婚朋友抽到這組牌,奧斯也要恭喜你囉!目前你的另一半的確挺滿意這段婚姻與家庭關係的唷!或許不善表達與表示!不過至少這樣的牌組出現,多少也表達了對於目前關係的愉悅,都要好好把握囉!

在愛情世界中尋尋覓覓了許久

還是找不到適合對象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

 

lV
選擇到這組牌得朋友,不知道你在感情中是否也同等尊重你的另一半呢?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尊重與給與空間!所以你的另一半其實挺在乎你是不是個過渡黏人或依賴另一半的人!在情感世界中他其實不太喜歡無時無刻年再一起,更多時後他會喜歡有自己的空間!所以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可以建議你要多注意囉!如果你在情感中是個挺黏另外一半的人,那可就要稍稍調整一下囉!多給彼此一些空間與距離,有時反而是愛情學問需要好好學習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