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19最近工作上須留意些什麼狀況?.jpg

出了社會後

工作總是人生最舉足輕重的一環

但 面對未知的工作職場

有沒有什麼是事是該留意的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須留意些什麼狀況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最近可要多加留意囉!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工作上的小人狀況較多!因此如果選擇到這牌組中有目前職場中挺活躍的朋友,奧斯就要提醒你更加小心囉!或許正有人正算計著你或是挖好坑等著你跳!當然這樣的狀況不管是不是職場紅人,都應該要多加留意!另外可以多注意,若最近有一直以來在職場上和你互動不多或是也無私交的人接近你!那你可就要多加防範多!因為這將會是你工作上的明小人唷!或是對方是有目的性的靠近!自己要多加注意囉!

 

有時在工作上 總是如此

雖然工作上還是要努力並且做好本分

但上司對你的想法與感覺還是挺重要的

 

所以 如果你也好奇上司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那就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上司眼中的你?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最近在工作上則比較需要留意合作對象或是合作夥伴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欺騙與隱瞞,因此不難發現,最近有許多事情你會有被蒙在鼓裡的狀況!奧斯提醒你最近尤其是在合作對象或是合作夥伴相處時,若有說不上來得怪異感受!那可就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可別不當一回事!另外若是有自我工作室朋友,最近如果有要簽屬什麼合作案或是將代表公司簽訂合作的,奧斯建議你要再多觀察一下合作對象或是合約內容唷!畢竟多點留意與小心總是好的!尤其是這樣牌組得出現,更是點出你的確該費心一些囉!

為什麼有些人在工作上作的得心應手

有些人在工作上卻作的苦不堪言

明明已經很努力做事了卻始終得不到回饋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適不適合你巴!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我嗎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最近在工作上要多留意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流言蜚語與八卦!所以奧斯要提醒你,最近可要多留意和同事之間的相處!可別讓這些八卦說到自己身上囉!而也因問這樣的牌組上顯示的大多為女性特質,所以若是你問奧斯說我該防著誰,那奧斯就要跟你說最近和女性同事的相處,會是你必須多費心的部分囉!另外奧斯也要提醒你盡量別隨的八卦起舞,以免到頭來說著無意聽者有意,本是隨意聊聊的,最後要傳到當事人耳中,那可就不好囉!因此接下來在職場上著重在和同事間的相處,也多學習打開耳朵時也要闔上嘴囉!

 

是否已經怠倦了目前的工作

面對工作的熱情也消耗殆盡了呢?

每天上班時間一到心中就感到無比煎熬!

 

如果你最近剛好也有想轉職換跑道的想法

不如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最近會不會有適合你的工作機會巴!


塔羅占卜:是否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lV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了!並不是這樣的題目就要每張牌都要有狀況好嘛!!!總是要有張還不錯的,不然我會怕以後大家看到太敏感的題目就不測了!哈哈!好的,話歸牌組!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成功與循環甚至包含終點的涵義,因此一直以來在工作上挺勞累挺辛苦的朋友,最近總算可以緩口氣了!事情總算可以告上一段落,讓你可以放鬆一下囉!而若是在工作上有計畫剛開始執行的朋友,也不用太過擔心,這樣的牌組包含的成功含意,也暗示了計畫的順利!所以好好把握囉!當然工作上還是要努力些,可別抽到這張牌就什麼都不做!到時奧斯被你們公司封殺,我就倒楣了!哈哈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斯塔羅占卜 工作 留意
    全站熱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