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032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70320-032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摩羯座
TOP2:天秤座
TOP3:水瓶座

 

水瓶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長久的努力與勞累在下周逐漸減緩,讓水瓶朋友備感欣慰不少唷!

 

天秤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愛情運勢方面,受到整體運勢的影響,也代表雙方的關係下方也相當穩定,沒有煩人的阻礙,彼此的互動關係也相當良好!

 

魔羯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 偏財運勢良好,自己接案子的朋友!可以多和朋友接觸,也許會意外獲得還不錯的金錢入帳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的朋友在處事上則顯得畏畏縮縮許多!對於未知的新事物感到些許的恐懼,下周有望接觸新的事物,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中,但自己卻因為恐懼而拒絕了這樣的機會!所以下周要更加勇於接受新的事物喔!同時也避免過多的評估時間,要不會花了太多時間在評估而錯失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的思緒則顯得複雜許多,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導致對於眼前現況信任度不足!奧斯建議周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避免像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則要注意積極度減少的狀況!工作上的考量度太多,讓自己做起事來顯得畏畏縮縮,奧斯提醒下周避免工作上過度的思考,以免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財運停滯,並不會有增加的狀況!如投資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還是再觀望一陣較好!另外也要注意開銷的增加!

延伸閱讀

日本新國民女神新垣結衣完美演繹UNIQLO空氣感新時尚

 

金牛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座的朋友,轉入思考的壹週,重思緒,原因來自手邊的事情開始變的繁雜,讓自己的行動力因此開始下降了,奧斯提醒下周要減少事情規劃的時間,以免時間拖的太長讓事情停頓下來了。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愛情稍微的冷卻,兩人對於這段愛情出現想法上的出入,讓某一方在下周感覺到些許的壓力。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有阻礙發生,讓目前的事情無法有效的去做且過度思緒計畫也讓你在工作上無法放心去做。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不佳,可能會有多餘的支出讓你感到壓力,所以要下周要注意自己的理財狀況。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情人節前能否遇到好桃花?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座雙子朋友突然變得優柔寡斷了起來,自信與動力也些微的消退,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下周的自己面臨了一些挑戰與阻礙!奧斯提醒下周要拿出過往自己那果斷的行動力!面對問題或狀況避免過久的無謂思考,以免讓自己蹉跎了起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舊有的相處模式出現了點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在下周開始漸漸浮現!或許是尋找新承諾的時機點已來到,所以奧斯會建議下周在面對情感中的問題時,盡量心平氣和地面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目前手邊的工作/學業,在下周多了些阻礙!做起來顯得不是這麼的順利!讓自己感到灰心,所以下周在面臨問題時可以多加嘗試其他的方法!可別讓自己在同樣的狀況裡打繞太久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所以盡量多變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讓荷包少失點血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感情世界中是強勢還弱勢?

 

巨蟹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31

 

整體運勢★★★

解析:對自我的不確定感增加,自信心也隨之消退!將成功的機會越推約遠!另外下周情緒起伏較大,有不小失控的可能性存在!奧斯提醒下周巨蟹朋友要多注意情緒上的控管!避免因為事情的不如意或是自信心消退而影響到了自己,另外多注意自身能力到哪,避免接一些超出自我能力得工作而忙壞自己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在感情上出現了點困難,也因此互動及溝通都減少許多!某種程度來說,是因為自我信心的消退而開始懷疑起了對方!奧斯提醒要多注意這方面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的掌握度降機!讓自己稍稍的面臨的困境,甚至因此產生的忌妒別人或排斥別人的狀況及想法!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問題要多敞開自己接受外援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理想,下周對於物質慾望的提升!也有機會讓自己多花了點錢,要多注意囉!

 

延伸閱讀

這些「超乎常人的保養堅持」,讓大S奔4膚質依然美到發光!

獅子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則顯的自找麻煩許多,面對許多事情也多了點猜忌!而這樣的狀況讓自己下周顯的焦躁憂慮許多!甚至到睡覺時腦袋都還在想個不停!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向朋友求助!一些想不通或解決不了的問題就別在往自己腦袋瓜裡去了!以免煩躁憂慮的狀況更加明顯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安全感的降低連帶感情上的猜忌狀況增加許多!身為你的另一半也因為如此下周顯得較有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調整一下心態!別把自己跟另一半的感情逼出問題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自我的不信任及環境的沒安全感也存在多!這樣的狀況也影響到了同事之間的相處,有爭執的暗示存在!因此要多加注意情緒上的波動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以及偏財運都不是太裡想!多注意一些情緒上造成的花費,多避免ㄧ時的衝動而花錢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最近周遭是否有可發展情感的對象

處女座

開運顏色:06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的朋友將感受到充分的穩定安逸,過去的紛擾甚至疲憊,都將在下周開始趨近於平靜,內心感受也踏實許多!而如果一直以來有心浮氣躁感覺的朋友,下周也將是讓你備感舒適的一周喔!所以好好把握下周難得的平靜吧!

 

愛情運勢★★★★

解析:愛情運勢方面,受到整體運勢的影響,也代表雙方的關係下方也相當穩定,沒有煩人的阻礙,彼此的互動關係也相當的良好,奧斯提醒適時地給彼此點空間會更增加感情的升溫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也開始感覺到滿意,對目前的現況也都能接受並安於現狀,而這樣的狀況大致來說是很好的,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感到滿意與安於現狀的同時也不要停下向前的腳步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都還算不錯,可以多加留意職場前輩或是年齡稍長的朋友所帶來的投資訊息,有望為你進點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的相處對象是認真的嗎?

天秤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不滿足的感覺將充斥在下周天秤朋友的生活裏頭,但這樣的不滿足卻並非外在的影響!主要會是內心自己製造出來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下周推掉些好機會!讓自己脫離了成功的可能!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上述狀況囉!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情感上的不足在下周逐漸表現出來,或許會覺得對方始終做的不夠!不夠體貼或是不夠包容你,但奧斯提醒你下周的感覺將是雙向的!所以相對的也要注意一下伴侶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要多注重職場上同事之間的相處!有人際關係停滯的狀況存在,所以要留意和同事間的相處!避免一些無謂爭執或多點禮貌!會好一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整偏財運平淡,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上門!但下周都相當容易錯過!不容易抓住錢財!

 

延伸閱讀

常常熬夜睡不飽?美容油用抹的不稀奇,Three 今年最值得入手的保養品推薦:「吃的美容油膠囊」!

 

天蠍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過往的回憶或者想法重新的浮現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讓自己在面對事情或處理事情時,又受到過去想法的影響!導致自己感到些許的無力!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是短暫的!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想法時,著重在當下就好!避免過多的思緒導致又牽扯過多的想法進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開始意會到目前情感的不足以及部分問題尚未完全解決,在下周願意花心思與時間和另一半妥善溝通,將會是有助感情發展的一周!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異動的想法或漂浮不定職場想法!也都在下周漸漸平穩起來,面對工作的向心力與行動力都有望在下周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的一周!不會有太大起伏,也不會有什麼意外錢財進來!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的曖昧對象對我是認真的嗎?

 

射手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無來由的念舊起來!過往的事情三不五時浮現在你目前的生活裏頭!有那麼點守舊的狀況發生!另外也因為這的狀況讓自己似乎停留在過去,不太願意踏出新的一步!讓自己顯得孤獨許多!下周要多避免想到過去的事情,以免影響到你目前的生活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的爭執狀況將更加明顯,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出現爭吵!奧斯會建議下周多避免和另一半起爭執,因為下周的爭執是都將容易得讓另一半往心裡面去!所以不是算隨時間淡掉的爭執,所以面臨情緒或爭執時多想一下或主動退讓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公司或學業感到萬分的灰心,甚至會有偷懶的狀況出現,而這樣的狀況連帶也會影響到上司或同事之間對你的評論,所以下周在工作要再多加把勁!面臨問題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會有小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多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讓國庫多筆入帳喔!

延伸閱讀

超模演繹LOEWE最新秋冬廣告率先曝光

 

魔羯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則顯得消極許多!在面對長久以來熟悉的事物或是工作,也較提不起勁!有一部分原因是下周意會到自己的不足,也正開始思考方式增進自己的實力!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注意力被其他事物吸引了!面對事情不再那麼的專注!奧斯提醒下周注意一下事情的輕重緩急,別花太多心思在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上而耽誤了該做的事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中的相處則顯得溫和許多,對另一半的付出更加的無怨無悔!讓另一半在下周感到窩心許多!也變得更加親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勢方面,下周更加努力的在目前的工作上!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單純地想把目前的工作做好!而這樣努力的態度也吸引到不少的正面評價!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自己接案子的朋友!可以多和朋友接觸,也許會意外獲得還不錯的金錢入帳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的對象值得我付出嗎?

水瓶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要好好把握囉!過去的辛苦付出與勞累都在下周逐漸獲得回報,許多的辛苦也都在下周告下一個段落!這樣難得的安穩可是嚮往已久的!但奧斯難免要提醒一下,雖然下周會是個豐收安逸的一周,但也別因此停下努力的腳步!休息之後還是要繼續邁步向前,向下一階段的目標前進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努力與付出都在下周開始收穫了!所以在感情中也顯得成熟許多,感情的發展方向也都在兩人的預期之中,將會是還不錯的一周!若有求婚打算的朋友下周也可多考慮看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順利許多!若是過去對於工作上有努力付出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喔!雖然過去存在著辛苦與勞累,但隨著下周的回報也不再那麼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有投資習慣的朋友在下周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囉!

延伸閱讀

飲食界的奧斯卡獎!亞洲最佳50大餐廳

雙魚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7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後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