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為何老放不下過去情感?.jpg

想回頭 但感情早就已經結束

想往前 心中卻老擱著些疙瘩

面對這樣的情感窘境

你也感到厭煩了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今天奧斯就要來和你一起看看

為何老放不下過去的情感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心中那段傷痕或是遺憾還是沒有解決吧!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受傷與前進,雖然你也知道過去的情感已經結束了!是該快點整理好自己出發向前了!但只要在獨自一人或是面對街道上的情侶時,心中好像就還是有那麼點難以說上來的悶悶感受!隱隱約約地好像還是念著那對象!奧斯會建議這牌組的朋友,其實你很清楚過去的戀情是不可能再繼續了!既然如此,那倒不如就先好好地面對心中那樣的情緒,用力地想過後,通了!自然就會更有信心地向前囉!奧斯陪你一起加油囉!

 

在愛情的路上我們總忙著尋覓新對象

似乎不曾停下腳不注意周遭

但會不會 適合你的對象早已經出現了呢?

 

如果你也疲倦了追逐的腳步

不如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適合你的對象是否已經出現了巴!

 

塔羅占卜:適合我的對象已經出現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你們相當明白過去戀情早就結束了!你也相當明白自己該出發繼續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象了!但這樣的牌組好像就演出了你們內心的結始終還沒有解開,那些戀情中難以解決的問題並沒有隨著戀情結束而逐漸淡忘,反而與你形影不離的存在!奧斯要說你們似乎把過去的問題與糾結牢記在內心了,有那麼一點覺得會不會下一個對象也是如此!開始對戀情多了點隱憂!奧斯提醒你們,每段戀情都是全新的模式與相處,甚至是全新的對象!當然記著過去的警惕是好的,但可別成了你愛人的絆腳石囉!

 

人,終究有個介意的付出與回報的個性!

面對不管是曖昧的對象或喜歡的對象

總是要獲得回報,我們才值得更加付出自己!

 

那目前的對象呢?

是個值得你付出的人嗎?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對象值得我付出嗎?

 

塔羅占卜:目前的對象值得我付出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過去的戀情是不是存在了那麼點不誠實的因素在呢?這樣牌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隱瞞與欺騙,或許是情感上的欺瞞又或者是誰或誰的博愛,讓你過去的那段戀情多了點遺憾甚至是憤怒!但奧斯真的不得不說面對早已人事以非的戀情,過去的始終會過去!不管是你們哪一方欺騙了,那就都已經過去了!可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下個出現的對象總是個完全不一樣的人啊!假設你在過去的那段戀愛真的學習到了並成長了,那下個對象一定會更好不會更差啊!所以奧斯建議你要歸零重新出發,別受到過去戀情的影響囉!

 

 

快別羨慕街頭上熙攘的情侶了

自己的幸福自己爭取啊!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身邊是否有愛情正準備來敲門吧!


塔羅占卜:目前是否有愛情正準備來敲門?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該說你們是完美戀情主義者嗎?這樣的牌組其實相當特別!'你們好像在面對每一段戀愛時都會將戀愛當作最後一段再談啊!你們似乎不太習慣在愛情的世界中尋尋覓覓,四處沾惹些花草!你們渴望的一段穩定的戀情與未來,所以難得談上一段感情後,你就會希望這段感情會是最後一段了!但卻也因為這樣的關係,你們似乎有了點盲目的狀況!你們渴望結果卻忘了過程!奧斯要提醒你要多加修正囉!另外雖然老受了傷,但還是要相信愛情啊!可別因為幾次了戀情結束或受傷就質疑起了愛情!愛情還是有美好的一面啊!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