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這對象內心對我的看法.jpg

暗戀總是件惱人的事情

面對這對象的舉止

似乎總能牽起內心的萬分情緒

 

今天奧斯就要來陪你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你的看法?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這對象對你其實還真挺有感覺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照顧與包容,所以其實不難發現其實你在他的內心當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存在!對於目前雙方的相處,其實他也覺得挺不錯的!因此奧斯老師要提醒你,若也真覺得這個對象你挺感興趣的!也想和這對象再進一步發展!那可就要多把時間,不管是多做些球給對方!或是適時地表達一下自己內心的想法,讓對方也知道其實你對他也挺感興趣的!那麼或許兩人就有機會朝情侶方向發展囉!所以趕快積極一點吧!

在愛情世界中尋尋覓覓了許久

還是找不到適合對象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愛情世界裡你適合什麼類型的對象?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趕快抓住機會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戀人與溝通結合,所以不難發現目前這對象對你個感覺也的確挺好的!面對與你之間的相處,他也覺得挺愉悅的!因此若是你也覺得這對象是你欣賞的類型或是個值得深交的好友,那奧斯就要建議你在接下來的相處過程當中多釋放些類似的訊息囉!讓對方也能夠感受到你的真誠,也更願意花上時間與你相處!好好把握囉!尤其是目前正處在暗戀中的朋友更要好好把握這牌組所帶出來的影響,可別讓這難得的好運偷偷溜走囉!

有句老話是這麼說

「怎麼愛著愛著 到最後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簡單一話道盡了為愛的委屈求全

 

那你呢?

你也是面對愛情時不像自己的人嘛?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愛情裡你是不是個勇敢做自己的人吧!

 

塔羅占卜:愛情裡是個勇敢做自己的人嘛?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狀況可能就比較差強人意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上位者或是自我主義強烈的男性角色!也就是說如果陣子你有和某一對象走得比較近或是和某一對象相處的挺愉快也覺得對方挺照顧你的!奧斯要很殘酷地告訴你,對方內心對你,在情感層面顯得比較薄弱一些囉!因為這樣男性主義比較強烈的牌組,所帶出的含意就比較偏向這對象只是單純覺得你是個需要人家照顧的人,是個需要人家關心你的人!因此對你的照顧與動作就比較多了些!目前照這牌組看來並沒有多的情感成分在唷!奧斯建議要再多觀察囉!

 

曖昧時 我們總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

但踏入愛情之後呢?

你還是過去那樣美好的你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再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與疲憊還有責任感的涵義!所以若你問奧斯我說這對像目前對我的想法是什麼,奧斯不得不說他對於你的看法的確挺不錯的唷!除了覺得你是個有責任感的人之外,心中還或多或許覺得你挺辛苦的,多多少少存在了點心疼的涵義存在!這樣的想法也有了想多照顧你得想法存在!所以若是接下來這對象試著協助你些什麼,那奧斯建議你就大方接受吧!有時這樣反而能夠增加他對你的印象甚至是增加兩人相處的好機會唷!趕快好好把握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