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這對象值得你專心經營嗎?.jpg

你知道的 面對未知的愛情世界

我們總帶著點疑惑向前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值得你專心經營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可就要見你要再多觀察一下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欺騙以及隱瞞的含意,所以奧斯不得不提醒你這對象可就要多費心思觀察一下囉!或許是相處還不多,難免有些東西選擇隱藏!畢竟你也知道我們總習慣表現出好的一面,給相處中的對象看!但是否真是如此,實際上的事因,奧斯建議你還是要多留心囉!雖然可以感覺得出來雙方彼此多少都覺得還不錯,但面對這樣的牌組,要是你真就這樣的付出自己或是就一股腦砸了進去,最後可能就你受傷囉!

 

談上戀愛時 總有些優缺點

缺點是該調整而優點就值得好好保持

不過你知道自己談戀愛時的優點是什麼嘛?

 

現在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戀愛時另一半欣賞的優點吧!


塔羅占卜:戀愛時另一半欣賞的優點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建議你可以準備好告白囉!呵呵,開玩笑的啦!!只是這樣的牌組點出來是互相以及情感交流的含意!所以其實這對像可以感覺出來是挺花心思與你相處的或是這樣的對象當你認真經營,都有滿大的機會可以獲得理想中的回報!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一下,因為這樣的牌組畢竟代表的是互相與尊重,所以和這對象的相處過程當中,還是建議你要多給彼此一些空間,可別因為自己的想法就老獻一堆殷勤!老實說若是以這樣的牌組來說,對方可會因為你的過度殷勤而嚇跑唷!

 

有些人每每談上戀愛總會無止盡的投入

彷彿沒用力愛過就不算愛過一樣

所以今天奧斯老師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面對戀愛時的投入程度吧!

 

塔羅占卜:面對戀愛時的投入程度?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囉!目前這對象,可就可以多花心思好好的經營與相處的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一定的滿足與情感豐沛,所以若你也真覺得目前這對象是你真心喜歡的!而真的想與對方發展出段情感,那麼奧斯其實就很建議可以多付出一點,嘗試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與想法!因為會有很大的機會讓雙方都感到受愉悅以及回報的!甚至因為是這樣的牌組,奧斯會說對方心中也的確是有再觀察你,甚至也想與你發展出一段情感的唷!趕緊好好把握這難得的牌組囉!

 

很多時候大家都說

愛情一定要用浪漫來經營

因為那代表你的付出與用心!

 

但會不會這些所謂的浪漫只是你對於美好愛情的想像而已呢?

會不會你根本就是走實際路線的人

平穩安定反而才是你追求幸福呢?!

 

趕快來看看

你在談愛情時是實際還是浪漫呢!?


塔羅占卜:談愛情時是實際還是浪漫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提醒你!若是在目前的相處感受中並沒有太多的回報或是這對象你也挺表明心態,卻不見對方的回報!那奧斯就不建議你多花時間在這對像身上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封閉與阻礙,所以老實說對方心中可能還沒有打算談上一段感情或是也不想讓你太快地走入他的內心世界!畢竟這樣牌組多帶出的隔閡,多半也隱喻了這樣的經營與付出並沒有太大的機會獲得回報!那麼奧斯就會建議你如果還有其他對象在相處,那就可以考慮轉移重心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