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jpg

執著 這件事總有一體兩面

面對看似沒有結果的關係

還要繼續執著下去嗎?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目前的你也為某段關係感到困惑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要你放棄這段關係也說不過!因為目前的你只是太過忙碌了,稍稍的忽略的這段關係中的對象!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與付出!只是這樣的努力與付出卻用錯地方,可能是工作或是生活上有更需要你關注的地方!因此忽略的這段關係!而如果這陣子你也為某段關係感到疑惑,不知道是否要繼續下去!而又剛好抽到這組牌,奧斯會建議你再繼續觀察看看,因為這段關係其實還有未來的!只是你要如何重新重視這段關係或是將注意轉回來,會是面對這段關係前,最需要學習的課題之一唷!

單身不是公害

但單身的寂寞感有時的確要人命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今天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下一段戀情從何而來吧!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從哪個方向來呢?

 

ll

選到組牌的朋友,其實你來測這一題,奧斯要說就顯得多餘許多囉!因為你其實是個挺不聽勸的人!尤其是在面對自己在意或是重視的事情時,更是如此!不是說奧斯要你放棄這段關係!而是如果這段關係擺明就是個沒有回報的付出,那你你這麼的執著又有什麼意思呢?當然如果你對於這段關係還有遺憾或想努力的地方,那奧斯也不攔著你去努力!凡事都需要有個停損點,若是一再的努力都沒有回報或沒有起色!其實奧斯也就換建議放棄囉!與其執著這樣的關係,那倒不如將心力花在更值得的關係上!那才值得啊!

 

有人說過長久的愛情
就是睜一隻眼逼一隻眼

但就算如此
你知道你另一半最在乎的是什麼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真建議你要再多思考一下囉!這樣的牌多半代表的是危險與結束!所以老實說你這樣的執著與付出並有太多的意義!這樣的關係目前看來也不會因為你的執著與付出,有太大的起色!因此若你目前因為某段關係的未來感到迷惘或不知所措!那奧斯會建議你就放棄了,因為除非有很大的力量或朋友可以相伴著你再繼續下去!要不這樣的牌組都顯示出,最後受了滿身傷的就會是你自己而已!因此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不如花點時間去思考自己堅持延續這段關係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都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了!也對未來真切地感到疑惑!那還是盡早放手對彼此都好唷!

 

在感情世界中 我們總免不了對另一半的噓寒問暖

貼心的為對方著想或打理事情

有時也會囑咐另一半該做些什麼事

但分寸是否拿得宜呢?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感情世界中你的控制狂指數有多少巴?


塔羅占卜:你在感情世界中是個控制狂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幫你打打氣囉!要繼續堅持啊!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完美的旅程與成功的含意!只是前提是必須經過一陣的低潮!所以這樣的關係再堅持一下,的確有機會有滿大的起色!怕就怕你對目前的狀況已經感到有氣無力!也因為這樣牌組的出現,奧斯要安慰你目前都只是過渡期而已!有時候面對難題與困難,撐過了我們就會有所成長!所以如果目前的滿到難過與壓抑甚至是迷惘!奧斯都建議你調整一下並且再堅持一下!這樣的低潮都只是過渡期而已,撐過就好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