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面對決定時你是哪種人?.jpg

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想當然爾在面臨決定時所表現的也不盡相同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面對需要作出決定的時候

你是什麼樣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真不得不說說你了!平常的你們明明就是個做事挺果斷堅決的人啊!那怎麼在面對決定時就顯得猶豫不決的呢?這樣的牌組相當特別,代表的是果斷與堅決,但在面對決定時就顯得躊躇了!這樣牌組的你們,小事情還沒關係,但面對一些比較大的決定時候,你們就需要所謂的深思熟慮或是考量與計畫,你們有你們的想法與規劃!好是好在你們不會衝動行事,但就愛在事前的規劃與考慮有點太久了!偏偏你們又不會是將考量掛在嘴邊的人!因此在旁人眼中你們就顯得猶豫不決許多囉!

有時候 活了大半輩子

有些人對自己還是一知半解

今天奧斯就要透過塔羅牌和你一起來了解一下自己

 

你知道自己有什麼吸引人的個性嗎?

趕快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有吸引人的個性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就顯得果斷許多囉!因為這樣的排組多半代表的勇敢與向前,所以你們在面臨決定時,其實沒有那麼多的扭捏!畢竟對你來說,許多事情要做了才會知道,老站在原地思考與計畫,事情並不會有進展!當然你們也不是隨便的就做出決定!你們會選擇當中勝算比較多的,然後在做出決定後的過程當中,邊做邊修正!因為你會覺得,這樣是最正確的方式!要你們做什麼全盤考量或計畫,那根本就是紙上談兵!所以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在面臨決定時就顯得大膽以及果斷許多囉!

 

生活總是有些不順心的事情

如果你最近也挺不愉快

或老覺得挺無力的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無力感是從何而來

好好地調整一下吧!

 

塔羅占卜:最近莫名的感無力嗎?原因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真要替你們的朋友感到些許的委屈囉!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是因為這樣的朋友多半代表的是朋友與溝通,所以實在不難發現當你們在面臨決定時,你會像周遭的朋友請教!當然這是件好事,畢竟透過不同的層面與角度看事情,總是比較全面一些!但問題就出在當你問了一堆人之後,你還是選擇自己當初的想法!與朋友間的討論與溝通,說好聽些是在尋求意見及想法,但其實你們心中早有一定的答案了!問朋友只是想更加確定內心的想法是正確的!所以,這時候奧斯才不得不替你朋友喊聲冤囉!

 

有時社會化了

不管是你或是周遭的人

每個人的表面總會和真實的自己有點落差

 

所以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內心不為人知的個性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內心不為人知道個性?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你們就是個非常猶豫不決的人!因為你們害怕所有未知的事情,當然要你們做出決定並不是不行!只是你們在面對決定時你們總想得太多!怕做錯決定、怕自己無法承擔後果、怕自己沒尊重周遭的意見!所以你們在面臨決定時就顯得躊躇許多!至於要如何讓你們做出決定呢?其實你們只需要一位你信得過的人很真誠的告訴你這決定是對的,向你呼喊點信心!甚至在你背後推一下你,其實你就能做出決定了!因此奧斯不得不勸勸你們偶爾應該要勇敢一些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