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0730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70724-0730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牡羊座
TOP2:巨蟹座
TOP3:天秤座

 

台北宣告圖.png

 

巨蟹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學/事業方面將會是個非常順利的一週,長久的努力在下週可望被上司及主管看見,以致對你在工作上的好感提升。另外有升遷機會的朋友下週說不定會有好消息到來喔。

 

牡羊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下周雙方在愛情中的態度良好,也懂得為了增進彼此情感而做部分的調整,讓彼此在面對情感時都感到更加愉悅!

 

天秤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 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受到正財運的影響,許多工作上的錢財都開始獲得會報,過往的努力算是值得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1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的思緒漸漸清晰了起來,面對許多事情邏輯佳,思路也變得更加清晰!下周心智相對成熟許多!整體來說會是還不錯的一周,唯一美中不足的,下周會太著重再思考層面導致行動力些許的下降,所以要奧斯要建議下周想好了就要付諸行動!好讓思路與行動力相輔相成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愛情中的態度良好,也懂得為了增進彼此情感而做部分的調整,讓彼此在面對情感時都感到更加愉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自我認同度提高,在面對手邊工作時將有良好開始!面對工作時的思考能力及思緒也清晰許多!而如果最近有正要簽屬合作契約的朋友,下周將會是挺適合的時機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皆不錯,但奧斯提醒你下周善用理性思考能力,將有機會為你帶來可觀錢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為什麼我還是單身?

金牛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2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做事起來顯得綁手綁腳許多,不再像過去做事那麼的得心應手,而這樣的原因多來自於自己!因為下周的思緒似乎不像以往那麼清晰,也容易只看事情的表面,導致自己有時做事不太敢放手去做!奧斯建議下周要保有過往思緒清晰的優點,審慎想過後就要付諸行動!或許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有點將自己束縛在這段感情裏頭的涵義!因為下周對於情感需求度的增加,所以面對另一半都顯得卑敬許多!單身朋友下周想談感情的念頭將增加許多!多注意可別因此出現濫竽充數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在下周則顯得沒有太大的企圖心!雖然份內工作都處理得很好,但也就僅此而已!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會有太大起伏囉!

 

金錢運勢★★★★

解析:解析:金錢運勢平淡許多,如果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因為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延伸閱讀

唉呀痛痛!就算被刺千遍也願意的cartier卡地亞擬真仙人掌cactus珠寶萌翻上市!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將會是雙子朋友信心消退的一週,面對目前手邊的事情掌握度也開始下降!除了是因為對自己自信心消退之外,因自信消退連帶產生對自我的疑慮!影響到了工作!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時,要在堅定一些!要不可就會空忙一場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溝通度在下周下降許多連帶信任感的下降,導致自己都將事情放在心裡不願提出來討論!最後卻演變成一次的爭執!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將想法提出來和另一半溝通!別一個人悶在心裡,對事情是沒有助益的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工作及學業有許多的想法,但卻都無法實際的付諸行動!漸漸的讓自己多了點混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跟行動要併行!塞一堆想法在腦袋瓜裡可是會累死自己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奧斯建議投資或是小賭方面要少接觸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你的正桃花嗎?

 

巨蟹座

開運顏色: 黑色

幸運數字:8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的朋友,若目前有遇瓶頸或對環境感到不滿意,在下週都有突破現況的機會,下週的你們將轉入心靈思考的層面,對於事情都會審慎考慮過,也因為如此較能抓到問題點,能夠成功的改善現況,在處理事情上也變得更加順利。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關係在下禮拜,能夠更近一步的發展,也是個適合溝通的一週,如果一直有問題想和另一伴溝通的,下週可嘗試拿出來討論,或許會有不錯的結果喔!而另外單身的朋友,下週有還不錯的桃花出,屬於正桃花,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將會是個非常順利的一週,長久的努力在下週可望被上司及主管看見,以致對你在工作上的好感提升。另外有升遷機會的朋友下週說不定會有好消息到來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工作上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精神讓客戶對你十分滿意,或許能為你介紹了更多的生意

 

延伸閱讀

簡單就能很美!舒淇給女孩們的8個美麗箴言

 

獅子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6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的朋友,在下周則顯得面對事情都想的提不起力些,而這樣的狀況主要來自於下周冷漠感的提升,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顯得冷冷淡淡的!雖然不會影響太多,但奧斯還是要提醒,下周要適時的提起點熱情面對人事物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提升,讓兩人在感情中多了些摩擦,面對一些溝通的事情都相當堅持己見,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關心彼此,才不會澆滅了些許愛情中的熱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會存在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無力的狀況存在,面對目前現況延伸的未來開始感到無力且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甚至也有在職場上出現口角的隱喻,所以下周記得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意外的還不錯,而這樣的偏財多來自於遠方,所以有機會出差的朋友下周可要好好把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面臨愛情時的理性程度?

 

處女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4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的朋友,內外在將調整的到相當良好的,對於目前的環境感到相當大的滿足,另外也有相將接近成功的可能性,所以如果長久以來一直努力的事情或許在下周就能看到成功的希望喔,奧斯提醒,下周將是個知足滿意的壹週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互動良好,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感覺到相當大的滿足,雙方在下周的感情生活也將非常的美滿。單身的朋友下周有望有桃花出現要多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也成功的可能性,長久努力的業務或工作內容可望在下周達成且下周在面對學/事業時精神感覺也相當充裕。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穩定發展,但要注意過份慷慨的狀況出現,可別打腫臉充胖子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專心經營嗎?

 

天秤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5

 

整體運勢★★★★

解析:積極且充滿企圖心的感覺,將充斥在天秤朋友下周的生活當中!過往過度感性的狀況也在下周改善許多,在面對問題與狀況都理性許多!另外下周也將是可將計畫付諸行動,幸運女神將在下周穩穩地站在你這邊喔!所以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難得的良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積極熱情的感情態度,讓雙方在下周談起感情都感到愉悅許多!另外雙方目標的一致,也讓彼此對於外來感到萬份的信心,更願意對這段感情努力許多讓感情的親密度提高不少!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成功的曙光,讓你在工作上做起事來有更大的信心!過往的收獲也都在下周開始收穫,奧斯建議下周可以多將對工作的想法付諸行動!將會種下許多成功的機會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受到正財運的影響,許多工作上的錢財都開始獲得會報,過往的努力算是值得囉!

 

延伸閱讀

懂香水的女人才有未來!-找到妳的「本命香」

 

天蠍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8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自信心些許下降並且對於周遭的朋友產生不信任感!對於別人的想法與意見也不太能採納,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或決定時多敞開點內心接受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不信任感的提升相對影響了感情世界,下周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將讓對方產生莫大的壓力,奧斯建議面臨問題透過溝通會改善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意識太過強烈,影響了合作對象以及同事之間的情誼,讓對方感覺不悅,尤其在討論事情時要更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避免過多不必要的聚會,以免支出過多的金錢導致月底經濟吃緊!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年底前有無機會結束單身?

 

射手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2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感情中是否容易看重對方?

 

魔羯座

開運顏色:土黃

幸運數字:8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的朋友將感受到充分的穩定安逸,過去的紛擾甚至疲憊,都將在下周開始趨近於平靜,內心感受也踏實許多!而如果一直以來有心浮氣躁感覺的朋友,下周也將是讓你備感舒適的一周喔!所以好好把握下周難得的平靜吧!

 

愛情運勢★★★★

解析:愛情運勢方面,受到整體運勢的影響,也代表雙方的關係下方也相當穩定,沒有煩人的阻礙,彼此的互動關係也相當的良好,奧斯提醒適時地給彼此點空間會更增加感情的升溫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也開始感覺到滿意,對目前的現況也都能接受並安於現狀,而這樣的狀況大致來說是很好的,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感到滿意與安於現狀的同時也不要停下向前的腳步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都還算不錯,可以多加留意職場前輩或是年齡稍長的朋友所帶來的投資訊息,有望為你進點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什麼

 

水瓶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7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的朋友在處事上則顯得畏畏縮縮許多!對於未知的新事物感到些許的恐懼,下周有望接觸新的事物,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中,但自己卻因為恐懼而拒絕了這樣的機會!所以下周要更加勇於接受新的事物喔!同時也避免過多的評估時間,要不會花了太多時間在評估而錯失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的思緒則顯得複雜許多,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導致對於眼前現況信任度不足!奧斯建議周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避免像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則要注意積極度減少的狀況!工作上的考量度太多,讓自己做起事來顯得畏畏縮縮,奧斯提醒下周避免工作上過度的思考,以免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財運停滯,並不會有增加的狀況!如投資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還是再觀望一陣較好!另外也要注意開銷的增加!

 

雙魚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