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080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70731-080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摩羯座
TOP2:雙魚座
TOP3:處女座

台北宣告圖.png

雙魚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多!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處女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魔羯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小試個手氣!有望進點小財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98

 

整體運勢★★★

解析:不甘受到束縛的感覺,將讓牡羊朋友下周的生活多了點不平靜!往好處想,是因為自己的企圖心一直都不算太低,因此造就下周汲汲營營的生活!奧斯建議下周對環境或生活感到不安或不滿意時,可以多花點心思想想是否該準備突破目前的生活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不斷尋找新的刺激來增添感情生活的色彩!另外要是目前情感穩定的朋友,奧斯建議可以安排個出遊以再激起雙方感情的浪花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再願意安逸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變動的狀況存在下周生活中,讓你對於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可多花點心思本業上!強大的企圖心將帶進許多錢財唷!

 

金牛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1

 

整體運勢★★

解析:金牛朋友下周則顯的憂心落寞許多,下周在許多事情皆無法如自己的意,事情的掌握度不佳!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狀況需要處理!像是不是自己分內的事卻要你來處理!這些狀況都讓你在下周顯的忙碌且疲憊許多!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放鬆自己別讓這樣事情把你逼得喘不過氣囉!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的感情回憶在下周浮現在兩人的愛情生活理頭,讓某一方感覺到不悅!也對彼此的感情毫無助益!下周要懂得學習放下過去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自己一直想辦法改變,卻發現效果始終有限,導致自己無力感加重許多,轉為對目前環境的灰心!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理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要多注意錢財的花費,已避免造成自己的經濟壓力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相處的人是否還有其他對象?

雙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8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則變的計較許多,甚至開始有了競爭的狀況出現!雖然一點點的競爭勢有助鞭策自己,但下周的競爭則顯得較惡性些,因為太投入再競爭的想法當中而導致自己將成功的機會推遠了!所以下周要避免過度的競爭,也要適時調整一下自己計較的心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價值觀在下周出現了出入,或許是某件從未發生事情突然的發生!雙方有了摩擦,間接凸顯了彼此價值觀的落差!雖不影響到兩人太大,但總是算次爭吵,還是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自我意識的升高,讓自己在職場上容易和同事起點小爭執!另外下周工作業務也將繁重許多!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心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運勢好過於正財運,有機會透過投資或賭博獲利但卻也有著來的快去得也快的狀況!著重在如何守財會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

 

 

巨蟹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4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後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延伸閱讀

編輯推坑!chanel秋妝實在美得過火,才剛開賣「這些」就快被搶購一空!

獅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7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煩惱增添了許多,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在下周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當然也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另外也由於下周出現的狀況都是對之後影響甚多的,所以能解決的要盡量解決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所以算是個還不錯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問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周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繼續付出會有回報嗎?

 

處女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延伸閱讀

人氣男神李國毅穿上j.lindeberg西裝帥氣代言嗜香香氛髮品!

 

天秤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5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則顯得粗心許多,許多事情思考得不夠周詳就付諸行動!導致之後的會有問題爆發的隱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的清晰狀況及決定,要再多花點時間思考!另外奧斯提醒下周內心的渾沌也影響自己不少,壓力及情緒要懂得適時發洩,可別影響自己太深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面對情感顯得不太用心,有稍稍漫不經心的感覺出現!奧斯建議下周要多花點心思經營目前的情感,可別因為忙碌疏忽了另一半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粗心大意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嚴重!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學事業要多提起些熱情!在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別讓下周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存在著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著重如何守財會是一大重點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對我的看法?

 

天蠍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4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的企圖心增加不少,連帶提升自己對於事情的積極度增加!對於目前的現況也開始感到不滿足,積極的自我成長!將會是行動力相當高的一周,奧斯要好好把握下禮拜!一直以來想做卻始終沒行動的事情,也可以安排在下周進行!將會有頗大的熱情讓你延續下去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一直以來的狀況讓你開始明白現況的不足,下周彼此將更願意經營新的承諾!面對彼此有更高的熱情去規劃及相處!奧斯提醒將會是相當良好的一周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成功性提高許多!但對於目前的成果早已是預料中的事,因此不會因此停下步伐,仍舊繼續努力在目前的工作當中!另外下周將有新的機會到來,奧斯提醒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在事業上有機會或的許多回報!這對業務性質的朋友來說將會是不錯的消息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專心經營嗎?

 

射手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75

 

整體運勢★★★★★

解析:歡愉及慶祝的氣氛將充滿射手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長久以來努力的事情也有旺在下周開花結果!如有面對阻礙或瓶頸的朋友下周也許能減緩許多喔!因此奧斯建議下周儘管好好享受這樣的歡愉吧!緩一下自己追逐的步伐,好好休息一下吧!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在感情中的狀況更加良好,樂於溝通與分享!也讓雙方在感情的路上順利許多!單身朋友下周的桃花運還不錯!或許有機會出現還不錯的對象喔!另外有伴的朋友要適時的拒絕外來的示好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有成功的徵兆,甚至出現成功為公司立功的好預兆!奧斯提醒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多加努力,成功將隨之而來喔!要好好把握囉!自有公司的朋友下周業務及訂單也有增加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優於正財運,或許朋友之間會為你帶來許多進錢的機會!若有朋友捎來點投資訊息也可以好好參考一下囉!

 

延伸閱讀

狂瘦六公斤,范冰冰只靠兩招也能有效減肥

魔羯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顯得自在且無拘無束許多,過往束縛著你的事情都在下周晴朗許多,手邊的事情在下周也不易受到任何的阻礙!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更加的明確!面對許多事情時也顯得游刃有餘,算是還不錯的一周,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是非常用心的!雖然過去存在著些許小阻礙,但這些阻礙在下周都顯得微乎其微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晴朗許多!許多的目標或規劃都在下周得到了驗證!也代表目前的計畫是正確的!而如果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下周如有出差談合作的機會,成功機會也大上許多!要好好把握唷!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小試個手氣!有望進點小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你的正桃花嗎?

 

水瓶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9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成功的渴望增強許多,讓水瓶的朋友下周行動力高上許多且對於目前的現況趕到滿足,手邊的事情都當在掌握之中,這些都讓自己下周都安心許多!算是平穩發展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共識度提高,也都願意為這段感情繼續付出自己,對於雙方的想法與觀念都認同不少,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周周末可以的話安排個簡單小旅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渴望有新目標出現,好讓你能夠有向前衝刺的機會!因此奧斯要建議下周在工作上要適時的休息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下周凡事保守一點,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愛情中的你愛吃醋嗎?

 

雙魚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34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周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雙魚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在下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你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周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找事情讓自己始終是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多!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周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