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你是個難下決定的人嗎?.jpg

面對決定或是做出決定

有時總是件困難的事

但對某些人似乎在簡單不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難下決定的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要你做決定真的是件挺要你命的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思考與壓力!老實說你不是不能做出決定,只是每次當你要做出決定時你總是會想得太多!老愛將無謂的事情給考量進來!結果到了最後自己就變成了猶豫不決或思緒混亂!奧斯不得不說,雖然你是有思考周全的優點沒錯!但壞就壞在每每思緒放出去或是延伸出去後!你就收不回來了!最後在面臨決定時,就會有點草率地做出決定!奧斯建議你可要調整一下囉!

 

有時社會化了

我們總習慣掩飾自己內心的脆弱

習慣表現自己堅強的一面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脆弱面!?

 

塔羅占卜:你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脆弱面嗎?

 

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你的思緒可就顯得清晰多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思緒清晰!所以奧斯不得不說你在做決定時,其實是挺快狠準的!因為你自己就不是個喜歡事情被延誤的人,你不喜歡做決定後又顛三倒四,最後搞得自己思緒繁雜!所以喜通常會在決定來臨前就思考決定後的影響或是在工作與事情的發展過程當中,你就先演練好可能會發生的事情!讓自己在面臨突發狀況或需要做決定了,可以盡量快點地給出決定,不影響自己與別人唷!

 

雖俗話說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啊!

除了工作或努力所獲得到的金錢回報

偶爾來點小偏財也不錯啊!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偏財運是如何吧!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偏財運如何?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就是個標準難下決定的人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緒與感性!所以你會發現一件很特別的事情!你可能在這個當下你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會是如此,但可能過了幾分鐘或幾小時後!這段時間你又了解了一些事情或聽了朋友的意見時,你就又開始混亂起來了!變成在面臨決定或是事情時,只要過多的聲音干擾,你就會顯得猶豫不決或是煩躁!因此奧斯要建議選擇這牌組的朋友,在面臨決定需要尋求意見時,立場可就要在堅定一些囉!

 

執著 這件事總有一體兩面

面對看似沒有結果的關係

還要繼續執著下去嗎?

如果目前的你也為某段關係感到困惑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塔羅占卜: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lV

選擇到牌組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可就不是個難下決定的人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快速與思緒!所以你天生就是個急性子的人,你最不喜歡的就是拖拖拉拉部下決定又影響到別人的人!所以通常你在面臨決定或是情時,你會逼迫自己在可思考的時間內,趕快思考一下決定後可能會產生的影響與結果!但你通常也不會真的想完啦!大概只要想個七成或八成!你就會趕快的做出決定了!因為你知道事情永遠思考不完!倒不如先做出目前看似正確的決定!接著在發展過程中,應變調整就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