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傷了心該如何重拾戀愛的感覺.jpg

你是否已經好久或者好一陣子沒有談戀愛了呢?

好久沒有感受到愛情的甜蜜與美好!

是沒有戀愛的機會還是其實是自己早已忘記愛情的感覺

忘了如何去接受愛情?!

而這樣的你,即使當愛情來敲們時你也會感到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因應。

台北宣告圖.png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該如何重拾戀愛的感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學習告別過去

其實這也不能怪你,很多人常會被過去得經驗所影響!或許你曾經在愛情中受過傷跌了一大跤,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心痛流淚!導致目前的你不太敢輕易的去碰觸感情,一部分怕自己又再次受到傷害,一部分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愛人的方式是否是對的!要不怎在愛情路上走得如此坎坷!所以乾脆把自己封閉起來,以一種眼不見為淨的角度來面對愛情,但容許奧斯問你一句,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其實你應該要做的不是設立起一道牆,而是學習告別過去,讓自己在勇敢去愛一次,讓自己過的比以前更幸福、更開心。

 

曖昧時 我們總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

但踏入愛情之後呢?

你還是過去那樣美好的你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再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呢?

 

ll學習相信愛情

抽當這張牌的人!大部分,在面對工作時,你會覺得努力以赴就能獲得成果;而面對生活,覺得只要用心去經營就能平順安穩。但當你面對愛情時,你卻始終一直沒辦法信賴他,有時寧可犧牲戀愛的機會,也不願把時間去浪費在談情說愛的這件事情上,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你不知道如果把你生活的重心放在愛情上,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回報。矛盾使中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對此,奧斯要提醒你也要告訴你,愛情有趣的的地方就是在於未知的驚喜,不論時在相處中自己得到的或者是另一半給你的驚喜,那都是種回報!所以不妨就用力告訴自己相愛情其實沒這麼困難吧!

 

感情的世界總不會是一帆風順

總會出現ㄧ些問題 出現ㄧ些爭執

讓我們彼此能透過解決的過程去學習

 

但你解決問題的方式有許多種

那你呢?你是屬於哪一種呢?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面對感情問題時的解決方式吧!

 

塔羅占卜:面對感情問題時的解決方式?

 

lll嘗試擺脫獨立

目前的你或許是太過習慣一個人生活了,開始會覺得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也不錯!偶爾跟朋友吃吃飯唱唱歌,跟同事聚聚會!慢慢覺得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凡事靠自己最實際,沒有戀愛其實也無大礙,但這樣的生活方式其實真的會讓你變成一個戀愛絕緣體,在也不會也不願意在愛情方面下功夫。所以奧斯會建議,如果你對於愛情還存在渴望,還想要談個甜蜜的戀愛,就一定要讓自己多接觸異性,擺脫愛情上的獨立,或許有機會在這些與異性的互動的遇到在愛情上對的人!

 

心中也渴望一段感情

能有個對象一起甜甜蜜蜜過個情人節了嗎!?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一看

半年內有沒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巴!

 

塔羅占卜:這半年內有沒有機會遇到好對象?

 

lV學習放下執著

自古以來在愛情當中太過執著,好像就會成為輸家,不管是在愛情這條路上你一直尋尋覓覓自己心中最完美的那個對象,還是已經分開了卻對前任難分難捨,太過執著其實只會讓你漸漸的忘記愛情的本質,然後開始無法感覺到愛情的美好,只剩下占有或輸贏及目標!面對這樣的自己,奧斯會建議你放下一些對愛情的想像與期待,當然不是完全否認掉自己對於愛情中的想法,只是多學習看些愛情的現實面,真心的去感受在愛情中沒有束縛的真摯感受,那愛情中的美景,然後想看哪個方向在感受過愛情後讓自己的心去選擇,別再讓執著去決定你愛情的方向。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