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1目前你的壓力來源是?.jpg

壓力過大,幾乎快是生活在現在生活常態

只是話雖如此

常嚷嚷著壓力大的你

知道自己的壓力就從何而來嗎?

台北宣告圖.png

現在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壓力來源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你的壓力來源是-工作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可就要留意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駔多半代表你的壓力來自於職場工作方面!畢竟這樣的牌組有著自我要求以及不認輸的涵義存在!所以不難發現你在工作上是個挺要求自己的人!希望自己能將分內工作左做得盡善盡美!而也因為如此漸漸給自己累積了些壓力!另外也因為你不是個喜歡麻煩人家的人,所以你在工作許多事情都攬在深自己自己做!奧斯要提醒你目前這樣牌組所顯現的壓力,真不算小!因此可以多多留意自己的工作壓力以及稍作調整囉!

 

面對充滿現實的社會 人心早已無法捉摸!

有時候某些對象的靠近

都不知道對方是真心關心還是有目的性的靠近

 

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接近你的對象是真心還是偽善


塔羅占卜:這個對象是真心還是偽善?

 

ll 你的壓力來源是-生活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現在的你還真是挺辛苦的啊!當然不是說生活過不去還是真快走不下去了!只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環境與壓力!因此現實中的你生活中的瑣事,是不是鴨的你快喘不過氣了呢?目前的你大概老覺得,怎麼一件事情才處理完不久!一件事情就又有狀況了!導致目前的你被生活上的瑣事,逼得稍稍喘不過氣囉!奧斯要提醒這樣牌組的你!稍稍留意一下自己的內心狀況,壓力過大時記得找朋友聊聊或是逃離目前環境,出門走走!排解一下內心壓力唷!

 

朋友這角色

不管在哪個年齡段都是挺重要的

尤其是出門在外的人來說

朋友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但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還是為了利益甚至不惜桶上你一刀呢?

 

感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塔羅占卜:目前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lll 你的壓力來源是-內心壓力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這陣子你也覺得壓力挺大的!那奧斯可要說這樣的壓力大多來自於你的內心囉!什麼意思呢?其實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要求與辛苦,所以其實真不難發現你是個挺要求自己的人!有時候明明一件事可能做個80分歧時就足夠了!你卻偏偏要求自己做到一百分甚至是一百一十分!因為你知道事情總會有狀況發生,所以寧可多做些也不要讓自己戰戰兢兢的過日子!而你也不是個喜歡落人口舌的人!因此鞭策自己多少就成了你的習慣!奧斯可要提醒這樣的你,有時候別將自己逼急了,可不是好狀況唷!

 

面對現實的社會

對於你感覺不悅的好像也不會過於表現

不過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總是該堤防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是否有人對你感到不悅?

 

塔羅占卜:目前是否有人對你感到不悅?

 

lV 你的壓力來源是-感情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你的壓力大概就是來自於感情方面吧!畢竟這樣的牌組可充滿濃烈的感情涵義啊!可能是單身的你目前正積極的尋找對象,卻始終孤單一人!或是有伴的朋友跟另一半存在著價值觀的磨合與爭執,甚至是正對未來感到些許惶恐!奧斯要提醒你,這世上有太多事情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愛情當然也包含其中!因此有時候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就好!適合你的對象只是晚了點到!穩定的交往發展也都是經過一定的磨合與溝通才會存在!但在這之前都是需要努力與調整的!加油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