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你是個有距離感的人嗎?.jpg

距離感,在愛情中是件挺美好的事

但在人際間的相處可就不一定囉

台北宣告圖.png

現在就趕快跟著奧斯老師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有距離感的人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距離感指數 4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你身上其實沒有什麼距離感!你是個相當隨和的,不愛跟人計較!面對不愉快或爭執也不喜歡一再的追究!而也因為這樣的一張牌有天真浪漫及單純的涵義,所以大喇喇或是不拘小節的樣子反而是你給周遭朋友最直接的印象!雖然偶爾會有點小脾氣或是看不慣周遭的一些作為!但你們會學著用最舒服的方式給予提醒,所以奧斯要說當你們的朋友可真是件幸福的事呢!

 

在愛情世界裡尋覓久了

連自己都感到疲備了嗎?

 

不如就停下腳步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身邊有沒有好對象出現巴!

 

塔羅占卜:目前身邊有好對象出現了嗎?

 

ll    距離感指數 8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們並不好親近!你們是個容易對他人起防備心的人,對於自己事情的保衛心很重!不喜歡別人來探討你的八卦或隱私,你不喜歡主動去談及他人的八卦!因此你就也不喜歡別人對你品頭論足的!奧斯要提醒你 其實當跟你熟了之後,反而能輕易感受到你是個積極樂觀且衝進十足的人!只是在未跟你熟識前對你來那就是兩個世界的人!而就因為如此給人的距離感就相當重喔!

 

戀愛中的你我總會有自己的底限

也會有不容許別人碰觸的點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愛情地雷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地雷是什麼?

 

lll    距離感指數 6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其實沒這麼好親近喔!不是說你們個性不好或脾氣大,而是大多時候你們彷彿都陷入了沉思的世界裡頭!你們的小劇場很多,念頭也動的快!所以常常一個人就陷入了那樣的思考理頭,而且當你進入那思考的世界!對於外在的事物就顯得有點置身事外了!也因為如此當周遭的人想接近你,反而就沒有這麼的容易囉!因此就給人了些距離感!奧斯要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多關心一下周遭環境別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頭喔!

 

面對尚未明朗的關係

對於曖昧對象與其他人的關係 不管舉止如何

似乎都沒有立場表示些什麼

在多的情緒也只能擺在心裡

 

今天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曖昧的對象還有沒有和其他人曖昧吧!

 

塔羅占卜:曖昧對象還有與其他人曖昧嘛?

 

lV    距離感指數2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你身上其實沒有什麼距離感!因為你天生就是個相當親切的人,在你附近感覺總多了點溫馨!雖不至於笑臉常掛臉上!但總是樂於幫助別人總是體貼的為他人著想!而這樣的一張牌也代表的包容與接納,因此在朋友有狀況或需要幫忙時,你也相當願意給與他們幫助!所以你給人的感覺是相當舒服的,奧斯提醒你了這麼難得可貴的感覺,可要好好保持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