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曖昧中對象還有喜歡其他人嗎?.jpg

曖昧這檔事

雖然總很多人說是戀愛最美好的時候

但面對無止盡的曖昧有時真讓人抓狂

有時還會懷疑對方是不是還有其他對象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曖昧中的對象還有喜歡其他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要提醒你要多注意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多人及兩人以上的情感慶祝涵義!簡單來說就是目前的相處對象,相處的人並不是只有你而已唷!因此奧斯要提醒你若目前有對象在相處或正在曖昧當中!可別太括快的將自己交付對方唷!建議你還是要多花點時間相處並觀察!畢竟兩人以上情感的慶祝涵義存在!要是你只是對方其中一條線,最後呈現曖昧不明確有走不到那一步!奧斯就不樂見這樣的狀況囉!因此多觀察目前的對象會是你揪下來和這對向相處的重要課題唷!

每當一段關係走到瓶頸時

我們總會心繫著對方

想了解對方是否還願意繼續或是否還有心

 

所以如果你這陣子也正面臨關係的瓶頸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面前這對象對我還有心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還有心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是目前正有曖昧對象正在相處!那奧斯可要好好恭喜你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包容以及照顧的涵義!因此目前看來曖昧對象是挺認真地和你相處喔!而也因為包容及照顧的涵義存在,奧斯會建議你,要是和目前的對像相處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多表示你的心意或是多做點球給對方囉!畢竟這樣牌組多帶出的對象有那麼一步來說是挺適合你的唷!因此奧斯建議你要好好把握目前的對象!可別曖昧過久,錯過了再一起的好時機!最後將這對像給拱手讓人囉!

 

尋覓感情這件事 在沒結束單身前

似乎就象輪迴反覆發生

 

而如果你也厭倦了尋覓感情的反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適合我的對象嗎?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適合我的對象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可要多觀察一下目前的相處對象囉!畢竟這樣牌組最直接暗示的就是選擇及猶疑不定的涵義!所以不得不說目前你正相處的對象,或許也還有其他人在相處!又或是目前的對象,可能還有其他對象正在觀察當中!還沒有抓定主意要和你走下去或是和其他對象喔!因此若是在接下來的相處過程中你有感覺到什麼異樣!那可別以為是自己想太多!建議你就要提高警覺,別到了最後明明還曖昧不明!你卻早已陷入這樣的關係裡面!那可就不好囉!

 

單身生活 有時總有點乏味

單身久了難免會想遇到個對象

感受下甜蜜的兩人世界!

 

今天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為什麼你還是單身吧!

塔羅占卜:為什麼我還是單身?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可要好好把握好目前的相處對象啊!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照顧與情感的傳遞!所以不得不說目前的對象是真心的與你在相處的!對於你們之前的關係,也感到相當的重視!所以奧斯要提醒你!若是你也相處得差不多,甚至內心也覺得這對象是適合和你在情感這條路上共同努力的!那就要趕快表示心意,趕快結束曖昧將對方訂下來囉!畢竟這樣的牌組顯示出目前的你可還是猶疑不定,也還正在猜疑對方是否也喜歡你!因此諾是感覺差不多的,就趕快上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