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感情世界中什麼對你最重要?.jpg

一樣米養百樣人

而在談上感情時

我們總有自己在意的東西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感情世界中什麼對你對重要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愛情世界中奧斯會說,誠實對你來說可是最重要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欺騙與隱瞞,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你在談上感情時,你最在意的就是對方是否誠實!對你來說,情侶之間有許多事情都可以溝通與討論!但真的不需要瞞著對方,對你來說你會覺得,某件事如果沒問題那你就大方地告訴我,沒必較用隱瞞的方式!你會覺得如果你都選擇隱瞞了,那就代表你本身就覺得這件事情就是錯的就是不應該的!那你幹嘛還要做呢?所以對這牌組的妳來說,誠實還是最重要的唷!

 

告別了2017 我們總好奇隨著2017的結束

有什麼事情也將遺留在2107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進入2018你將告別那些倒楣事?

 

塔羅占卜:2018你將告別那些倒楣事?

 

 

ll

選擇到這組組牌的朋友,對你來說你最在意的事情就是尊重與互相!你不是那種霸道型或是蠻不講理型的情人,而你也希望對方是懂得尊重你的的人!面對問題或狀況都應該理性討論而不要像小孩子耍脾氣!或一昧地要對方容忍與退讓!對你來說,情感是互相的!情侶間許多事情都應該尊重對方,而不是對方感受不悅的時候,才道歉說自己做錯事情!相對來說你也是一個溝通的人,所以許多事情都可以和你溝通,只要不是那荒謬的事情!你都還是挺尊重對方的意願的人!因此奧斯要稱讚你一下,可要好好保持這優點囉!

 

2018是一個嶄新的年度

相信大家都相當好奇2018年的運勢發展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你將在哪方面開大運囉!


塔羅占卜:2018你在哪方面將開大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感情中你最在意的就是這段感情有沒有未來!對你來說壇上每段感情你都是認真對待對方以及與對方相處的,你可不是那種玩弄感情的人或像以前小時候談感情,只求當下不求未來!所你當要談上感情時,你就會希望對方是可以長遠發展的!因此你會發現,若在交往了一陣子之後,你發現身旁的這個對象沒有未來!或是根本沒打算和你長遠發展下去,你就會審慎思考目前這段關係有沒有繼續維持的必要!畢竟你可不是那種談感情只是需要短暫陪伴而已,你還是希望關係可以長久維持下去的唷!

 

跨入了2018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

自身2018年的運勢如何喔

今天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看來看

2018年哪方面的運勢可以美夢成真唷

 

塔羅占卜:2018 哪方面的運勢可以美夢成真?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談上感情你可就需要所謂的空間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空間與自我!所以奧斯會說你談上感情時,真的是挺害怕會失去自我的人!你並不喜歡談上一段感情還要扭扭捏捏或是假裝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那樣的感情模式你可無法!而你也是個很需要自我空間的人,你不喜歡成天都黏在一起的那種小家子戀愛!對你來說,戀愛的時候還是需要自己的空間!不要談上感情就連自己的自由都賠下去!你還是需要有時間和自己相處或是和朋友相處,因此奧斯會說你談上感情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空間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