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最近健康運勢如何呢?.jpg

許多人都說

健康的身體才是成大事的基礎

台北宣告圖.png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健康運勢如何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有過敏病史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建議你要多留意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駔多半代表的是過敏方面的問題!多半也在晚上才會復發的一個健康問題!所以奧斯要建議過敏病史的朋友要加加留意多避免接觸過敏原,以免接下來過敏復發唷!另外若是沒有過敏病史的朋友,奧斯則會建議你多留意皮膚相關的問題!可能是天氣乾燥造成皮膚紅癢或是太過乾燥,多少造成了脫皮等問題!因此要多注意保濕或是多擦乳液相關的保健囉!

 

告別了2017 我們總好奇隨著2017的結束

有什麼事情也將遺留在2107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進入2018你將告別那些倒楣事?

 

塔羅占卜:2018你將告別那些倒楣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則要建議你多留意你的睡眠狀況囉!基本上這樣牌組得健康問題多會與睡眠有相關!可能是睡眠品質不佳,沒法一覺到天亮!晚上才反覆地醒來!奧斯可要建議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要留意這樣的狀況囉!因為睡眠品質不佳所影響的層面可說相當的廣!尤其是上班族的朋友,睡眠不好可多少會影響到你上班時的精神狀況唷!另外這樣牌組有多少暗示某一部分的朋友,似乎也習慣晚睡當個夜貓子唷!奧斯也要建議習慣晚睡的朋友調整一下生活作息,早睡早起還是對身體比較好唷!自己要多留意囉!

2018是一個嶄新的年度

相信大家都相當好奇2018年的運勢發展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8你將在哪方面開大運囉!


塔羅占卜:2018你在哪方面將開大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建議你多留意你自己本身的四肢囉!什麼意思呢?這樣的牌組多少隱喻了四肢容易痠痛的狀況!不知道你是否有沒又發現自己的四肢脖子或肩膀比較容易有痠痛狀況產生!那麼奧斯就要建議選擇這組牌的朋友,要多留自己的壓力囉!基本上這樣牌組的妳工作上或生活上的壓力應該都算挺大的!因此多少影響到了你的身體狀況!奧斯會建議你生活及工作之餘也要多放鬆一點,不管是上上健身房或多出門走走都好!以免接下來場久累積的壓力等問題,反映在健康方面囉!

 

跨入了2018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

自身2018年的運勢如何喔

今天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看來看

2018年哪方面的運勢可以美夢成真唷

 

羅占卜:2018 哪方面的運勢可以美夢成真?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知道應該說你是你們身子太弱呢?還是體弱多病囉!好像每次天氣只要變冷變天,感冒這檔事就硬要和你扯上邊喔!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感冒以及頭痛等問題唷!所以奧斯要提醒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本身就是比較容易受風寒或感冒的朋友,可就要多留意囉!因為接下來的頭部及感冒狀況還會再出現!因此要多留意天冷時的保暖,還有用腦多度的狀況唷!雖然奧斯老師知道這牌組的朋友,要你不要用腦過度基本上不可能!因為你腦袋好像永遠都有想不完的問題!但還是建議要多休息會比較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