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你適合談什麼戀愛?.jpg

面對千變萬化的戀愛世界

你我都嚮往談上段穩定的戀愛

但 究竟是哪樣的戀愛模式比較適合自己呢?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適合你的戀愛模式!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們,你們適合的是合作無間的戀愛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與合作,所以不難發現在愛情的世界裏頭,你相當在意所謂的互相與尊重,你不會是無緣無故瘋狂付出自己的人,或是另一半一提出要求,你就會馬上調整自己人!你在意的是互相與合作,你可以調整,但若是另一半只在原地看得你改變或是調整,你也就只會三分鐘熱度而已!而你也不是那種在愛情中傾盡自己的人,因為你深知一段感情要走得長遠,需要的是合作與彼此的意願,單方面的戀愛與付出,對你說來你只會覺得,"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都只有我在努力與改變!"

 

大家都說曖昧是戀情中最好的時刻

但面對老是不確定的情感

心中還是感到非常的不踏實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

目前的曖昧對象是認真的嗎?

 

塔羅占卜:目前曖昧對象是認真的嗎?

 

 

ll

選擇的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你比較適合兩小無猜的戀愛唷!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童年與回憶,因此不難發現你們是個相當念舊的人,對於過往的事物通常不會那麼容易放下!你們可以不去提不去想,但不代表你們忘記過去的事!而也因為牌組同時有著童年的涵義,所以你們非常不喜歡那種太過於複雜的戀愛!對你們來說戀愛情時就很簡單的,兩個人因為愛因為喜歡,而選擇再一起!你不喜歡老牽扯一些莫名的人事物進來,一段感情中,就另一半和你就好了!太多的人事物只會顯得複雜,而偏偏你們就是種老愛想的複雜又最討厭複雜的人!所以奧斯會說你比較適合兩小無猜的戀愛模式囉!

 

在愛情的世界中 兩個人願意和對方在一起

一定是對方身上有著吸引你的特質

也代表你身上有這另一半欣賞的個性

對於你自己的另一半 你當然知道喜歡他的什麼個性

但那你知道  你的另一半喜歡你的什麼特質嗎?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你身上的哪些特質是另一半所欣賞的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喜歡我什麼特質?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最適合你們戀愛!就是以結婚為前提式的戀愛!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有著結合與祝福的涵義,所以不難發現在你們每次投入一段感情時,你就會希望這段關係是可以長久穩定的發展下去的!你並不喜歡在愛情的世界裏頭尋尋覓覓!重點也因為你們向來沒那麼的敢愛敢恨,很容易就把自己現在一段關係裏頭!因此即使分開了,心中還是會對於部分回憶,念念不忘!而也因為你們還有很特別的戀愛個性,就是戀愛這檔事,要嘛我就不談!要談我就拿一輩子跟你拚了!所以選擇到牌組的朋友,在戀愛中也多半是受傷的那一個,因為每任你都當最後一任在相處!'因此最後受上點傷的多半是你囉!

 

上門的愛情 總是來的突然

而且…..上門的又會是自己喜歡的人嗎?

即使設下了理想對象的條件

卻老是遇不到這樣的對象

最後卻愛上不該愛的人會發展出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

 

現在奧斯就來陪你看看

你容不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吧!


塔羅占卜:你容不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

 

 

lV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奧斯要說你們最適合的是轟轟烈烈的戀愛唷!聽到這因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吧!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其實是個非常敢愛敢恨的人!在愛情世界裏頭,你們其實比起其他人,更來的瀟灑許多!當然你們也會想和另一半能夠長久穩定的發展下去,但假設今天你發現在另一半並沒有這個意願,或是表態了不打算和你天長地久,你就會頭也不回地離開!或許那個當下會感到難過與痛苦,但一向瀟灑如匹狼的你們,舔舔自己的傷口,就馬上整理好自己!再出發尋覓新對象了!不過話雖如此,當然你夜晚孤單一人時,想到過往的戀愛時,還是會偷偷釣上幾滴人,怨天尤人自己怎麼就這麼遇人不淑!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