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過年期間發福指數.jpg

農曆年假一連好幾天的連假的放鬆時間

又遇到過年容易大吃大喝的時刻

要注意身材是否容易走樣囉!

台北宣告圖.png

 

品牌封面.jpg

奧斯首座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 https://shopee.tw/kidk0720

 

今天收起過往的正經

和奧斯來玩個趣味塔羅占卜吧!

我們來看看你在過年期間發福的指數有多少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發福指數3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恭喜你了!你在過年期間發福的機會可是非常的低的!為什麼呢?因為你天生就是個懂得節制的人!不會因為什麼年節到來或是親朋好友的聚會就讓自己墮落了起來!在面對美食之餘你還是會注意一下自己的身材!不會讓自己輕易的就失控起來!算是對自己非常負責任的類型,也因為如此 過年期間要發福的機會就少之又少了,所以 奧斯恭喜你囉!要好好繼續保持下去喔!

 

過年期間大家都習慣玩個幾把!

那你呢?是不是也準備好要戰個幾圈了呢!?

現在就讓奧斯和你偷偷先來測看看

如何增加過年期間的偏財運!

這幾天讓我們一起多贏一點吧!


塔羅占卜:如何增加過年期間的偏財運!

 

ll 發福指數 7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過年期間的發福指數有70%!這個過年你的聚會好像多了許多!不管是親戚或是好朋友之間過多的聚會都讓你在飲食方面比較難以控制囉!總不可能三五好友開心吃飯你卻說你要減肥!這種掃興的話吧!所以如果是這樣的狀況,奧斯則要建議你聚會時的餐點內容要多加注意!盡量挑些熱量不高的容易消化的!這樣不僅感受農曆年團聚的溫暖也能享受到美食喔!

 

很多朋友在過年期間都習慣摸上幾把

有些人當作串串門子敘敘舊

但也有心人準備大展身手

把紅包錢贏得滿滿滿

 

所以現在就讓奧斯和你一起來看看

過年的年假期間你的偏財運如何吧!

 

塔羅占卜:過年期間偏財運勢?

 

lll 發福指數5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發福指數就沒這麼高了!因為你天生就是個矛盾的人!你喜歡吃美食但又害怕身材走樣!自己一個人時還能控制沒關係,但如果在朋友的慫恿之下,就沒有所謂控制的這個選項了!容易就在朋友的慫恿之下就大吃大喝了起來,所以奧斯要建議你在過年期間享受美食沒關係!但可以的話要挑選一下時間!高熱量或是不易消化的美食聚會就盡量安排在中午,晚上回家後!吃點簡單的 讓自己的胃休息一下,這樣就能減輕你在過年期間美食的負擔囉!

奧斯跟各位拜個年 新年快樂囉!

趕快和親朋好友一起來測一下今天的占卜巴:)

這個農曆年假期間 我們該注意些什麼事情吧!

 

塔羅占卜:過年期間該注意什麼事

 

lV 發福指數9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平常在遇到壓力或不開心的時候,偶爾就透過吃東西來慰勞自己或排解一下壓力!而平常你還會稍微的控制一下,但是在過年期間可就不是這樣了!你或許會覺得 農曆過年一年就這麼一次好料也不是天天吃! 所以減肥或注意飲食這檔事就留在年假後再說吧!而就因為這樣,過年期間的發福指數就高達90%!所以奧斯還是要提醒你,大吃大喝之際還是要注意一下飲食會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