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未來一個月該留意些什麼事?.jpg

運勢總是有起有落!

面對運勢提升我們一定是相當開心的!

但如果是持平或走低呢?

台北宣告圖.png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未來一個月我們該注意什麼事?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 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未來一個月會有自信心消退的狀況發生,對於週遭的人事物會開始逐漸感到負面,而這樣的原因來自於自信心的消退導致內心轉為自大,當事人可能會以睥睨一切的態度來對待他人,奧斯會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記得"內心越完美的人,內心越圓融"所以應該好好保持內心的自信,再自信心消退的時候或感到沮喪的時候,可以嘗試著和自己溝通找出癥結點,一切就會改善!

 

戀愛這檔事

大概能擠身人生最煩惱的事件之首

當中又尤以桃花是大家最關心的

所以單身的朋友

趕快來測試一下

目前周遭有沒有正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正桃花了嗎?

 

II

未來一個月心情起伏較大,原因是受到外來環境的影響,內心會感到些許恐懼導致在內心容易因為一些事情就受到影響,奧斯會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未來一個月面對事情多採取平常心看待,過往較多的得失心,也嘗試著放下一點,不然到頭來只是讓自己感到煩躁憂慮而已,且受到牌的牽引,未來一個月不要太享受安穩的環境中,容易導致自己面對突來的狀況有措手不及的狀況產生。

 

曖昧中的朋友 總希望能夠表現完美的一面

讓對方對你可以更加的喜歡

 

但 你知道?

究竟這對象是喜歡你身上哪項優點嘛?

別猜了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相處對象滿意我的哪項優點?

 

III

未來一個月,要注意自己再注質層面的慾望會提高許多,導致有種過度追求物質的狀況產生,而這樣的狀況通常伴隨著內心的空虛,隨著物質慾望的提升,精神層面也一點一點被架空了,奧斯會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未來一個月面對多餘的物質慾望要好好控制,空閒之餘可以多出門走走,除了避免過多的物質環境,透過閱讀或出遊也同時也彌補與加強精神層面的迷失喔!

 

再段關係裡面一定會有些缺點是不自覺得

有時因為這樣的缺點

連另一半都感到些許反感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什麼另一半感到反感缺點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對你感到反感的點?

 

IV

未來一個月會有和周遭親近的人出現爭執的狀況產生,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與好友或親密的人會有些許價值觀上的差異導致兩人出現了點爭執,也因為兩人對於自我想法的堅持而導致無法下台的局面發生,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未來一個月要學習"先聽再說"先聽看看對方所表達的內容,了解對方的意思後再去討論,也要避免先入為主的觀念,以免因為一些小事產生爭吵同時傷害了親近的人與好友喔!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