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談上感情你容易吃醋嗎?.jpg

吃醋這檔事

好像是談上戀愛時總會遇上的問題

那你呢? 你也很會吃醋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談上感情你容易吃醋嗎?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感情當中你可是個冷淡型的吃醋者,在面對情人與朋友的一些會令你吃醋的舉動時,通常你會是冷眼旁觀的那種,但那僅存在表面,這時候你的內心可正波掏洶湧的,你比較不會輕易的表現出你正吃醋情人這樣的舉止,因為對你來說情人自己的醒悟好過你用爭執的方式來告知,只有除非到了真正誇張的地步,你才會跳出來跟情人說應該要適可而止了!

 

明明想好好談段感情

卻老是出現爛桃花糾纏嗎?

會不會其實你是爛桃花的吸引體呢?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否常吸引到爛桃花吧

 

塔羅占卜:你是否常吸引到爛桃花?

 

II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醋桶子可大了,人家說的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可真切地上演在你的感情世界裡呢!在愛情中的你雖然大多時候都是你在照顧著對方,是可以包容情人的另一半,但如果情人做出些逾矩的行為,你可也不是會輕易放過對方的那種人,因為對你來說,身邊有另一半時,有些行為舉止本來就該適可而止,踰矩的行為可是會大翻你心中的醋桶喔!

 

戀愛這檔事

大概能擠身人生最煩惱的事件之首

當中又尤以桃花是大家最關心的

 

所以單身的朋友

趕快來測試一下

目前周遭有沒有正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正桃花了嗎?

 

III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相對其他張牌,你的醋桶可就小上許多了,因為大多時候你的都是可以理性分辨情人行為舉止的,你能清楚的分清楚一些行為背地的意義,不太因為一些舉動而打翻你的醋桶,面對情人對異性的舉止,你會先去了解為什麼他要這樣做,出發點是好是壞,例如對方是單純需要幫忙,還是想藉機想靠近你另一半,通常你都能分辨得清楚,所以要打翻你的殘醋罈子,可沒有這麼簡單喔!
 

談上許多段感情

可能我們老覺得自己是個成熟體貼的情人

但在另一半眼裡

卻是個任性不講理的情人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任性的情人吧!


塔羅占卜:你是個任性的情人嗎?

 

I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醋桶子,可說是堅如磐石啊,通常要打翻你的醋桶可得天時地利人和啊,你很能信任另一半的行為,面對一些較踰矩的行為,通常簡單的表現一下你的不滿,讓對方去知道你正感到不悅,或是透過行為讓對方知道目前你的想法,接下可就是另一半的事了,除非是對方真的白目到完全不懂你的想法,你才會大翻心裡的醋桶,跟對方說出你內心面對這些行為時的不悅!因為你清楚了解吵鬧型的翻醋桶可得不到好效果的!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