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jpg

有時候愛情總來的突如其來

面對變化萬千的情感世界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到底你還是挺理性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順其自然與理性看待。因此不難發現你在看待愛這情這檔事上面還是挺理性的,你比許多人都更家相信強摘的果實不甜、強求的感情不會幸福。因此與汲汲營營的強迫自己趕緊去認識對象或是逼著自己降低標準好迎合某對象,這樣的事情你可做也做不來。大多時候你還是相信轉角真能遇到愛。與其汲汲營營的尋覓感情,不如花點時間打扮自己或調整自己在最佳狀態,那麼自然就會有情上賞們也會有機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囉!

 

尋覓感情這件事 在沒結束單身前

似乎就象輪迴反覆發生

 

而如果你也厭倦了尋覓感情的反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適合我的對象嗎?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適合我的對象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其實你老早就準備好要迎接新一段的感情開始了!只是對你來說,你不喜歡像個小孩子談什麼轟轟烈烈的感情,好像談上感情就非得把自己往裡賠一樣。目前的你更希望可以談段細水長流的感情,畢竟現在的你也早膩了感情世界中尋覓的腳步,你也想要談段穩定的戀情。當然你也不是那種特挑剔的人,當然或許看起來感覺你挺挑剔的。其實不然唷,你會希望談上段感情一定要比現在的狀況更好,要不談上段感情又不開心又得賠上時間,那這樣的感情狀況可就不是你所樂見的囉!

 

暗戀總是件惱人的事情

面對這對象的舉止

似乎總能牽起內心的萬分情緒

 

今天奧斯就要來陪你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你的看法?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對我的看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早就準備好要投入感情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與克服。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在感情世界裡你永遠不當被動的那一個,當然不是努力地往別人臉上貼金,而是努力的尋覓新對象。你知道感這檔時不是守株待兔而是要主動出擊。奧斯不得不說你還真挺有個性的,對你來說看到好的你就要主動接近,你才不要撿人家挑剩的哩!而就因為如此,感情世界中積極地裡難免偶爾受點傷,不過好就好在你挺能認清現況,每每受傷都能趕緊整理好自己繼續邁向愛情世界唷!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今天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下一段戀情從何而來吧!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從哪個方向來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該說你們被動嗎?還是該說你們害羞呢?其實都不是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與付出唷!不得不說你們在感情世界中,當你認定一個對象後的確是挺努力在經營感情的唷!而如果要奧斯說你目前有沒有準備好要投入感情,倒不如說你們的個性挺特別的唷!你不是一個喜歡浪費時間的人唷!不是特喜歡原地繞圈的感覺,所以每當感情出現的時候,你會花上點時間好好的觀察這對象是否適合自己,如果不適合那你也是挺瀟灑地就轉頭離開!畢竟寶貴的青春,你可不允許隨便浪費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