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你是個會委屈現實的人嗎?.jpg

這社會有時候真挺現實的

但面對這樣的現實

有些人不委屈求全

有些人卻選擇隨波逐流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會委屈現實的人嗎?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說真的你們不是那那種硬脾氣死不委屈現實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目標,所以現實當中真要你們吞下什麼委屈一定要有原因!你們是挺得看臉色與看場合的人,假設目前的你明明有著情緒或想法,但如果目前的場合不允許你發上脾氣,老實說你也就忍著就過了!不會是那種不懂得看人臉色或場合就發上脾氣的人。而也因為你們有著理性思考的個性,所以你們清組知道自己的目標與目的,假設一個小小的委曲求全能夠達成你的目標,那老實說你也就吞了就過囉!

 

常保感情熱度

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總不可能老抓著另一半問心理感受

如果你也正覺得另一半態度冷淡許多

 

不如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塔羅占卜: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ll

選到則到這組牌的朋友,老實說你們還真是個挺委屈現實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欺騙與隱瞞,所以面對所謂的委屈,通常你們也就忍了就過了!你們不會是那種太過積極辯解的人!而如果在面對現實環境,通常你們也挺能面對現實的。不是說你們不夠積極或是怠惰,是你們深知一個人的力量根本不能夠改變什麼!因此與其當一個特立獨行的人,不然做一個跟大家一樣的人!雖然偶爾心裡多少感到不舒服,但你們的個性也就放著不然就過了。畢竟你們也不是那種老往心裡面去的人唷!

 

有些人談上感情前

總會和曖昧對上聊上星座當當話題

但你知道什麼星座比較適合你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哪個星座的伴侶比較適合你吧!

 

塔羅占卜:哪個星座的伴侶比較適合你?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絕對不是那種會委屈現實的人!你們可是個天生的戰士!要你們委屈現實老實說根本就不可能,面對你們自己的理想或夢想,你們會很努力地去拚搏並且努力達到!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想法,所以你們也史個很懂得自己的未來在哪裡目前又應該要做些什麼事的人!因此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你們才不可委屈現實呢!或許偶爾會怠惰一點點,偷懶一點點,但時間也會太長!通常調整好自己後,你們也很快就再度出發囉!所以要你們委屈現實,實話來說根本就不可能唷!

 

有時候愛情總來的突如其來

面對變化萬千的情感世界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埋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也是挺容易滿意現況的人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現實與接受,所以不難發現當你們在面對目前的現實環境時也容易就安於現況了,即使面對現實當中所謂的委屈,你們也很懂得調適自己心情!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的安逸現況的含意,所以相對來說你們就也不是那種積極改變現況的人,只要目前的生活也過得去生活也還算不錯,老實說這樣過著過著也就過了!該說沒有野心嗎?也不是!只是你們會覺得,一輩子也就這麼點時間,何必把自己逼得這麼辛苦與勞累呢?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