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3你是為愛不奮不顧身的人嗎?.jpg

面對感情,有些人說勇敢愛過才不後悔

你說呢?你也是這樣的想法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為愛奮不顧身的人巴!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是個很有包容力以及溫柔的人,在外人眼裡看來你是個充滿感性層面的人,但其實你自己知道自己並非如此,因為這張牌包含著理性的含意,所以其實你在面對事情以及感情時,都不太會被一時的情緒的牽著走,會懂得用自己理性的優點牽制住感性,所以奧斯提醒你,這代表在愛情世界中你的,你是個願意付出真心的人,但不會因為一時的盲目而隨意付出自己的感情,會懂得好好觀察與了解後才踏出下一步。

 

運勢總是有起有落!

面對運勢提升我們一定是相當開心的!

但如果是持平或走低呢?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未來一個月我們該注意什麼事?

 

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該留意些什麼事?

 

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向來就是個願意為愛付出自己的人,你天生有著包容、體諒、體貼的優點,所以在面對愛情時會毫不猶豫的付出自己,對你來說談一場戀愛就該用力去談、認真去愛,即使受傷,那也都會是一場學習一次的經驗,如果說愛情世界中,真有敢愛敢恨的人,那奧斯會說你們大概就是屬於這種了吧!所以抽到這張牌的你,就是的願意為愛奮不顧身的人。

 

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總會因為不夠熟識而不好意思點出對方的毛病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什麼討人厭的個性吧!

 

塔羅占卜:你有什麼討人厭的個性嗎?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感情世界中不是個會為愛完全付出自己的人,因為你對感情的態度不像他人執著,雖然還未投入感情時,懷抱著相當的期待與熱忱,但真的踏入感情、談起戀愛後,就會學著瞻前顧後,在感情中不讓自己陷的太深,以免讓一段尚未發展成熟的感情去影響到自己的生活,而奧斯提醒一點特別的,是當你再感覺愛情中的狀況不對後,經過溝通努力也都沒有成效,你就會快點讓自己結束這段感情,不讓一段混沌不明毫無學習成長的感情絆住自己。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是個熱衷自己選擇的人,對於自己的選擇大多時候都很願意接受,因為如此,在面對感情時相當能夠接受感情世界裡的變化!從你眼中看出來的世界和其他人是不一樣的,所以在面對感情時,只要你認為是好的那就夠了,不喜歡他人干涉你的感情,而這張牌有著容忍及退讓的含意,所以奧斯會說你再感情世界裡,只要你認定是好的,就可以付出很多的自己,也就因如此在朋友眼中,你就像願意愛奮不顧身的人。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