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你是個衝動分手的人嗎?.jpg

感情世界難免有些爭執

但你是那種

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提分手的人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衝動分手的人嗎?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也明白,愛情中兩個來自不同環境的人,本來就會有爭吵會有爭執,所以就過兩人在感情中也多不愉快、多激烈的爭吵,基本上你還是不會讓分手這兩個字輕易脫口的!除非是你感覺到對方對這段感情好像沒有這麼的用心去經營了,面對兩人之間的問題開始不願意去解決了,你才會試探性的用分手這件事來測試他對這段感情的重視程度!但其實奧斯會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當你感覺到對方對感情有點退縮了,面對彼此的這段感情開始沒那麼重視了,應該嚐試和對方好好的溝通好好的談過而非試探,這樣的猜測可事會磨損你們的愛情,最終走向分手!

 

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 提到人有許許多多的慾望

那你呢?在你什麼什麼慾望最強烈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身上什麼慾望最強烈吧 !

 

塔羅占卜:在你身上什麼慾望最強烈?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對於分手這件事,其實根本就是講給自己聽的!很多時候雖然嘴巴上提出了分手,但心裡其實根本就不想分開!你只是想讓對方感到恐慌與焦躁,好表現出愛你的模樣,透過這樣的方式去證明,你選擇這段感情是正確的站在你面前的這個人是真正愛你的!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了!這樣的動作始終還是任性的,所以當你發現自己任性的說分手時,那就該好好思考一下,試著緩和一下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思考,你想提分手的主因,目前這樣的關係真的是你所要的嗎?除了證明自己的選擇不是錯誤之外,還是單純的只是因為習慣而已呢?

 

常保感情熱度

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總不可能老抓著另一半問心理感受

如果你也正覺得另一半態度冷淡許多

不如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塔羅占卜: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羨慕你了!在愛情中的你是比較成熟的,面對有些人把分手當作口頭禪在說其實你是相當看不起的,你會覺得愛情雖不到神聖,但還是需要好好重視與尊重的!所以在愛情中的你不是個會隨便把分手掛在嘴邊的了,通常如果真的提出分手,那代表你已經思考很久或真的對另一半沒有什麼感覺了!雖然很多時候你表面看起來很冷淡,對於感情不懂得處理與表達,但其實你比任何人都知道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發生事情就一起處理,有狀況就共同面對,絕對不會用分手來解決問題!就算最後彼此真的分開了,你也不是以這樣任性的方式來結束感情的!

 

有時候愛情總來的突如其來

面對變化萬千的情感世界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lV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提分手這件事對你來說,其實還滿常見的!即使沒有說在嘴上但心裡也不斷有這念頭出現!其實你心裡也知道對方是在乎你,是愛你的!所以你總是藉由分手去得到自己所想要的安慰。奧斯其實知道,抽到這張牌的你,你在愛情中是很需要被關注的,你渴望情人對你的關心,不太能容忍情人不聽你的意見與想法!但奧斯要提醒你了,或許前期提分手,你的情人都會很小心並且很重視的去處理,但這樣的情況一久,對方麻痺了!到時說著說著,就真的分開了!所以奧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下次如果再有衝動提分手的念頭!可要好好注意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