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你是個沉得住氣的人嗎?.jpg

脾氣這檔事是挺正常的

每個人總會有點脾氣啊

台北宣告圖.png

但有時候面對情緒的洶湧

你是個一不小心就表達出來的人嗎?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沉的住氣的人嗎?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其實你是個挺聰明的人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以及穩重,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你是個挺會看人臉色的!你很容易地可以察覺出對方的想法是什麼,也知道目前的場合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所以不是那一種心理有情緒就掛在臉上的人!你知道目前的場合若不是一個適合發上脾氣的地方,那你就會壓抑自己先忍下來!不會在不適合的場合去發出自己的脾氣或是表達出自己的情緒,所以奧斯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牌組的你,老實說你們還真是個知道分寸也懂得察言觀色的人唷!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可不得不說說你們的個性囉!基本上你們可不是可以沉得住氣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緒與稚氣,所以你會發現一案事情就是你們最不會隱藏情緒了!當你們不開心的時候或是內心不舒服的時候,你們救世會往臉上擺!你們不是那種沉得住氣的人,對你們來說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少在那還要隱藏自己或是刻意表現哪一面的自己!雖然某一層面來說,你們會是挺做自己的,但奧斯還是不免要提醒一下你們的個性!有時候情緒的表達還是要看看場合,稍稍的看一下場面唷!

 

運勢總是有起有落!

面對運勢提升我們一定是相當開心的!

但如果是持平或走低呢?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未來一個月我們該注意什麼事?

 

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該留意些什麼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什麼叫沉的住氣?奧斯會說對你們說根本就沒這檔事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征戰與出擊,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就是你們不是那一種被打還笑笑的人!你不是那種受了委屈還是被人欺負還能忍在心裏的人!當然有時候你會告訴自己應該要沉住氣,不要讓自己顯得太小家子氣!但偏偏你就是會忍不住啊!會覺得自己又不欠誰,憑什麼要推上委屈或是當上弱者呢?所以奧斯會說選擇到這組牌的你,你可就是不讓人欺負的人囉!你可以講道理,但對方也要懂得所謂道理!對於野蠻或聽不懂人話的人,你才沒在客氣的呢!

 

面對現實的社會

對於你感覺不悅的好像也不會過於表現

不過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總是該堤防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是否有人對你感到不悅?


塔羅占卜:目前有沒有人正看你不爽?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奧斯會說你們還算是挺沉的住氣人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節制與平衡,因此你會發現就是你們還向不太會發上什麼脾氣!你深知道發脾氣也不能解決什麼問題,有時候還是只顯得自己好像情緒控管很差,還落人口舌!所以你不會是那種會隨便發上脾氣的人,但也不是說你們真沒有什麼脾氣!只是若真要有什麼事情看不順眼或感覺到不舒服,頂多也就是找找自己的好姊妹好兄弟,一起抱怨上幾句就沒事了!所以奧斯會說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可還真算是挺沉的住氣的人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