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你是個放不開的人嗎?.jpg

個性這檔事每個人都不一樣

參加一些陌生的場合

有些人總放得很開

但有些人卻拘謹的不能自己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放不放得開的人吧!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根本就是所謂的人來瘋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熱情與活潑!這樣牌組的你們玩起來根本就像發了瘋一樣,相對來講你也是個挺放得開的人!這樣牌組的你們多半來說就是個天性挺樂觀的人啊!對你們說過去的事情不用擔心,因為那都改變不了了!未來的事情誰都說不定,幹嘛要杞人憂天!所以你們不管是在和新朋友的認識或是一些社交場合,都挺能夠放得開得去交新朋友或是當上帶動氣氛的那一位唷!因此奧斯不得不說選上這牌組的你們,多半算是挺放得開的唷!

談上感情

你我都有害怕或畏懼的東西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感情世界中你最害怕什麼吧!

 

塔羅占卜:在感情中你最害怕什麼?

 

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怎麼就這麼地在意形象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放不開與形象問題!這樣牌組的你們多半不會是那種人來瘋或是放很開跟別人玩的人,對你們來說你們很在意別人眼中對你的評價,所以做起許多事情來都希望有一定的良好評價!就算是今天到ktv或是什麼慶祝的場合,你也會盡量的控制自己,不讓自己玩起來顯得太過失態!當然你也不是那種嚴肅不過的人,和朋友喝點小酒或是開開玩笑唱唱歌,當然不是問題!但你就討厭那種不能喝還要喝掛,最後還要別人照顧的人唷!

 

你知道的

每個人的特質都有所不同

也造就了談感情的個性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感情關係中常扮演的角色吧


塔羅占卜:感情關係中常扮演的角色?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就真是挺可愛的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安心與放鬆!所以你會發現一件挺特別的事情,就是你不是那種放不開玩不起的人!但重點就是要現場要有你放心的朋友或是你信得過的好友在現場!你才會感到安心以及覺得放心!如果現場或是環境豬沒有你熟悉的朋友及對象,那說真的,你也就沒辦法真放寬心的享受場合或是在這地方玩開唷!所以奧斯會說,這樣的牌組的你們多半就是需要朋友的陪伴,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場合中,對你說根本就是不能夠習慣的一件事情唷!

 

有些人談上感情前

總會和曖昧對上聊上星座當當話題

但你知道什麼星座比較適合你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哪個星座的伴侶比較適合你吧!

 

塔羅占卜:哪個星座的伴侶比較適合你?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就真的是挺理性的啊!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想法!奧斯會說你們不是那種放不開的人,但你們大多時候都是那種默默觀察社交場合的人,等到你確定目標或是覺得哪邊的人會和你比較談得來時!你才會比較放寬心的在社交場合和人對話!但要是你參加的場合中沒有你覺得ok的人或是你覺得這邊的人你壓根就不會想認識,那說真的你也不會待上太久!寧可早早結束回家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對你來說這樣還比較實際一點!所以奧斯不得不說你們可就真算是挺理性的人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