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這對象對我是真心還虛偽的?.jpg

人際關係向來重要

朋友這角色在生活中也不容缺席

但面對接近你的對象

你知道對方是真心還虛偽的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我是真心還虛偽的!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建議目前若有對像莫名地向你靠近或現實生活當中的你的確對於某對象的靠近感到疑惑!那奧斯建議你要多保護一下自己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利益與目的性,所以這對象的接近其實並沒有這麼的單純!可能是你的身上有他想得到的東西或是想透過你得到他想得到的東西!畢竟這牌組帶出的牌組,都再再顯示了偽善!所以總而言之這對象的靠近,內心的想法並沒有這麼的單純!所以奧斯可就要建議你,別這麼快和對方交心,要不到最後損失了自己又白費了你的真心,可就不值得囉!

 

看著街道上來來往往的情侶
心中也萌芽了對愛情的渴望

一起來看看最近的桃花運如何吧!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如何?

 

ll

選擇到牌組的朋友,你可就真的是多心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真心與包容!所以這對象的接近,老實說對方是真的想和你交上朋友!或許對方只是覺得你是個挺需要照顧的人或是覺得你就是個單純不造作的人!所以也是挺欣賞你這樣的個性,並沒有因為什麼利益關係而靠近你!所以奧斯會說,如果你也覺得對方挺投緣的!那麼老實說和這樣的對象交上朋友或是認識一下並不是什麼壞事,甚至對方也是挺能和你相處愉悅的唷!所以趕快別多想了吧!放寬心和對方相處吧!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在踏入婚姻殿堂前

我和身邊的人還有哪些愛情癥結點呢?

一起來測測

"我會跟現在的對象修成正果嗎?"

 

塔羅占卜:我會跟現在的對象修成正果嗎?

 

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和這對象再相處的時候,要再多花心思觀察一下囉!因為對方騎士並沒有這麼的單純,或是目前所表現出來的都是挺真心的!也感覺是和你挺聊得來的!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結束與痛苦,所以奧斯建議你要多觀察一下!畢竟我們常說人心隔肚皮,尤其在這目前的社會,現實的人不算少!有時候我們多保護一下自己,也是件挺正常不過的事情囉!因此別這麼太快的讓對方了解你太多,先保持的點頭之交或是偶爾聊聊!會是和目前這對象相處最好的方式唷!

 

有時欣賞一個對象

卻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是否有好感

每每都在這樣的想法中困住了

而一直以來的努力 對方是否有看到呢?

 

接下來奧斯就陪你一起來看看

我目前所欣賞的對象 對我是否有好感呢?

 

塔羅占卜: 我目前欣賞的對象對我是否有好感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別多想囉!目前這對象的接近其實單純的就覺得跟你挺聊得來的,挺投緣的!所以也願意花上時間和你交上朋友!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合作與愉悅!所以很單純的就是因為相處的來,所以想和你建立起友誼的橋樑囉!因此若是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並不用太多擔心這對象的接近會不會有什麼目的!還是想在你身上得到些什麼!對方其實就很單純的和你相處感覺不錯,所以想跟你當上朋友而已!挺簡單的唷!我們就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吧!好好相處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