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jpg

生活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太多事情太多現實

需要考慮需要面對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的內心狀態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多留意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焦躁以及憂慮!而這樣的狀況也著實影響到你現實的生活狀況,雖然單從一張牌奧斯老師也不懂你目前就是是受什麼事給困擾著!但這樣的事情你可要好好解決囉!因為焦躁憂慮的狀況可不在話下!另外也因為這樣的狀況開始影響到你的健康狀況,最直接的就是睡眠品質狀態,老是淺眠或睡睡醒醒,甚至還有點失眠的狀況出現,奧斯老師建議你最近可要好好把你心煩的事情解決,要不影響了生活及健康可就不好囉!

 

面對現實的社會

對於你感覺不悅的好像也不會過於表現

不過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總是該堤防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是否有人對你感到不悅?


塔羅占卜:目前有沒有人正看你不爽?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也要叮嚀多留意一下自己的內心狀況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怠惰,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最近心情滿糟的!續多事情都懶懶的,做事也都提不太起勁或是許多問題跟狀況你也挺懶得處理!奧斯提醒你可要注意一下囉!因為過往的你明明是個腦袋挺清晰,思緒也挺清楚的人!但目前不知道是哪件事如此讓你到心煩,讓你對現實生活感到無力與乏味!這狀況可要好好調整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也顯示只是一時的,不會持續太久!所以趕緊調整好自己,上緊發條繼續努力吧!

 

平日的生活總需要點耀眼色彩

如果你也好奇接下來的生活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你將在哪方面耀眼奪目吧!

 

塔羅占卜:最近你將在哪方面耀眼奪目!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實話說你們不是耐得住寂寞或是習慣獨處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離群索居跟孤獨狀態!當然奧斯老師不是說目前的你需要搬家還是離開現實生活!只是可以多少感受出你內心的孤獨與平淡,奧斯真要建議你最近要多和朋友出去走走或是去其他縣市看看許久未見的朋友,因為你實在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了!老是亂想又不會把思緒收回來!你們的思緒只要一出去,就像句成語叫做開枝散葉”,還真的不知道如何把自己的情緒拉回來!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多和朋友聚聚,會改善挺多唷!

 

運勢總是有起有落!

面對運勢提升我們一定是相當開心的!

但如果是持平或走低呢?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未來一個月我們該注意什麼事?

 

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該留意些什麼事?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實話說你們好像也沒有太多煩惱或是問題需要解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童心以及行動力!所以老實說目前你在面對生活上還是挺有動力挺友熱情的啊!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挺累人或是挺煩躁的,但老實說你們的個性也滿容易就把自己帶出情緒的!奧斯會說你們不是天性樂觀,只是你經過許許多多的事情,現在的你們就挺會處理自己的情緒的!你們老覺得事情有煩惱就解決,有問題就處理!老板著一張喪臉,又何必呢?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