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面對下段感情,妳準備好了嗎?.jpg

結束段感情

總是害怕是否重蹈覆測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妳也覺得自己過來了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面對下段感情妳準備好了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現在的你們似乎還沒準備好談下一段感情中,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冷漠及消極甚至是反省,所以其實你們的內心狀況並還沒有完全的調整好!面對過去的感情或是傷痕,都還沒沒有完全的療傷好!因此奧斯不建議你匆忙的就投入下一段感情當中,因為現在的你們還在摸索也還在思考自己究竟適合什麼樣的對象或是自己還有沒有愛人的能力,甚至對過去的回憶也還沒有完全的走出來!因此現在這個狀況下去談一段感情,就不是這麼的適合囉!

 

談感情這檔事

奧斯老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同的對象不同的相處狀態

所以如果你們也相處好一陣子了

 

那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這伴侶的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在這伴侶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

 

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已經準備好進入新的一段感情當中了!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慶祝與分享!雙方對於感情的熱戀或甜蜜,也都在這張牌中顯露無遺!所以即使過去受了點傷,你們還是很努力替自己療傷,不讓自己一再地陷在過去的傷心裡頭!現在的你,早已準備好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了,所以若是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也有還不錯的對象出現或是也有欣賞的對象!那奧斯建議你要積極些,現在的你早已準備好愛一個人囉!

 

看著一對對情侶

究竟適合我的對象何時才出現!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

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吧!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桃花運勢?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的你們似乎還不適合貿貿然的談上一段情感喔!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了需要細心規劃與觀察的涵義,因此現在的你們並不適合衝動地進入一段感情中!現在的你們反而適合多聽聽周遭朋友的愛情故事,讓自己多累積點想法或是觀察周遭朋友談感情的方式,看看自己又竟適合什麼樣類型的對象

又是何種感情方式比較適合你們!雖然奧斯會說談感情的方式千萬種,別人適合的不一定適合你,但多看多聽何嘗不是一種累積經驗的方式呢?

 

面對即將逝去的愛情

是否還有怒力的必要?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對方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塔羅占卜:對方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已經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可以準備進入下一段的感情當中囉!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其實有整頓已好以及準備出發的涵義!甚至在面對困難或者問題時也都有能力可以處理與解決!因此代表過去的感情或是傷害,都已經讓你蛻變成更好的人了,而你也在過去的感情當中學到了許多的寶貴的經驗

所以奧斯建議你最近如果有還不錯的對象出現或是你也早已心儀已久的對象,那就趕快趁現在的狀態還不錯,給自己個機會再談段感情巴!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