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你是個容易隱藏情緒的人嗎?.jpg

有時候這現實的社會

要勇敢做自己表現出情緒

根本就是個天方夜譚啊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容易隱藏情緒的人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完全就是個不喜歡表達情緒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獨自悲傷或孤獨,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你們很喜歡將事情往肚子裡面吞!你們不是那種老愛去抱怨情緒或到處表達情緒給別人知道的人,畢竟你很清楚說了一大堆,最後還不是要一個人去解決情緒!重點是,每遇到一個人,就要再重頭在講一次事情的經過!雖然抱怨情緒是挺不錯,但這樣的狀況對你們來說這還是挺煩人的一件事!反正對你們來說情緒就在那,講了一百遍一千遍,你還是得自己處理!那就自己一個好好處理就好囉!

 

結束段感情

總是害怕是否重蹈覆測

 

如果妳也覺得自己過來了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面對下段感情妳準備好了嗎?

 

塔羅占卜:面對下段感情,妳準備好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就不得不說你們是個挺容易隱藏情緒的人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隔閡與防衛,所以你會發現一件挺特別的一件事情!就是當然你們還是有情緒的,畢竟你也是有血有肉的人怎可能沒有情緒呢?只是你們很特別,你們表達情緒或是發洩情緒時,通常都不會是對不熟的人!對你們來說你們的情緒就只有你周遭比較親自的人才知道!畢竟你不想被別人覺得你是個抗壓性挺低的人!所以每當你有情緒,你也就只會找自己信得過或是真的親近的人表達而已!當然奧斯還是要替你周遭朋友抱不平,因為你要嘛就是不抱怨不發洩,一發洩起來可就停不了啊!

 

談感情這檔事

奧斯老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同的對象不同的相處狀態

所以如果你們也相處好一陣子了

 

那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這伴侶的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在這伴侶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還是挺理性挺有想法的啊!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理性與目標!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你們都挺能夠很快地就調整或處理自己情緒的!因為對你們來說,有情緒當然是件正常不過的事情!但真沒必要讓這些莫名的情緒去影響到你自己!你會有情緒,但奧斯會說你比較懂得如何去消化它!你有情緒時,就不免強自己去做些什麼事,就一個人好好的處理好就好!時間該做事那就好好做事,沒必要去受到情緒的影響!所以奧斯還是真得說你們到底還是個挺理性的人囉!

 

有時候感情走到了盡頭或暗戀時

總會好奇對方心中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

 

金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內心還有沒有你的存在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的內心還有我嗎?

 

lV

選擇到組牌的朋友,奧斯不的不說你們還真是挺樂天派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勇往直前的含意!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你們不是沒有情緒,而是情緒這件事對你們來說還真是挺不靠譜的!你會覺得,目前面對的問題與狀況如果可以解決,那這情緒就沒必要存在!那假設這件事情與問題沒有辦法解決,那老拿著情緒困擾自己要幹嘛?就先擱一邊,先做點快樂的事情啊!說不定一忙完或一玩完,你回頭一看,反而就覺得這件事情也就過了!因此奧斯要說,你們可要多保持這樣的樂天想法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